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比三星“The Wall”更大,LG将推175英寸Micro LED电视?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8-20 作者: 来源:快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TheInvestor报道,LG将在本月底开幕的IFA上带来旗下首款、且是全球尺寸最大的Micro LED电视,达到175英寸。

  具备自发光、不烧屏、并可驱动超高分辨率的Micro LED被认为是未来显示的发展方向,今年初的CES上,三星就发布了146英寸的“The Wall” Micro LED旗舰电视。

  据TheInvestor报道,LG将在本月底开幕的IFA上带来旗下首款、且是全球尺寸最大的Micro LED电视,达到175英寸。

  同时,LG的这款电视也会比三星的80mm薄。

  对于传言,LG发言人并未予以确认,只是表态称,LG的确有在开发和研究Micro LED技术。

  目前,LG旗下电视主要采用LCD和OLED面板,但OLED面板被同行三星拒绝用于电视这类大尺寸且通电时间较长的设备中,因为烧屏问题始终不可控。

  今年7月,三星在内部会议上还秘密展示了一款73英寸的Micro LED电视,可能会在本次IFA上亮相。另外,三星确认明年将发布更高端的Micro LED电视,厚度缩减到30m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