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景观路灯-凤舞——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1 作者: 来源: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景观路灯-凤舞,为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景观路灯-凤舞

(如需购买,请点击此处询价:http://detail.alighting.com/item/382787.html

申报单位(或个人):

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毛羽焕五彩,步履生辉光” 该灯具提取凤尾之型。展吉祥之意,凸显城市特色。 凤凰是富贵与吉祥的象征;凤尾层叠的流线造型为此款l路灯增加了一份古典韵味,寓意吉祥福瑞、奋勇向前。

主要技术参数:

高:12米

主光源为:采用多芯片封装

LED 功率:功能照明主道为220W LED光源;

辅道为:120W led光源;

节日照明灯头为: 软性线条灯,镶嵌内部。

显色指数:≥Ra70

灯具光效:100lm/w

使用寿命:>30000h

工作环境温度:-40℃—+50℃

工作环境湿度:10%-90%

防护等级:IP65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1、用led光源代替传统光源;

2、路灯设计将功能照明和景观照明结合统一设计;

3、作为功能性照明的主光源和作为景观照明的辅助光源分路控制,便于不同亮灯模式的操作,亮灯模式及时段的合理设置为节日模式和平日模式;

4 、选用可调节电流的led电源,通过灯具自控系统,整灯分为全亮模式和半夜大大节约了使用成本。

商业评价分析:

1、该款景观路灯可远程自由调光,节约电能,大大节约用户在运营上的电费成本。

2、使用可调解led电源,避免了路灯整夜常亮的浪费,或间隔亮灯的均匀度的弊端。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本款景观路灯包括主光源及景观光源,二者巧妙结合,辅助光源采用LED点光源及LED投光灯装饰凤尾,主光源电器仓盖可一键开启,拆装方便。

2、将城市道路的功能照明和景观照明结合起来,来为城市景观打造个性化的路灯设计,展现了城市文化。

3、将路灯的色温控制在4000k以下使城市道路夜景环境更加的舒适。

其他优秀案例:

LED路灯“翱翔”2017年阿拉丁神灯奖 优秀设计奖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济南光汇灯光设计有限公司是响应“国家技术成果转换和充分发挥高校及科研单位人才优势”的号召,以齐鲁工业大学灯光应用中心为依托而成立的一家灯光高新技术专业设计服务公司。主要从事照明工程设计、国内外灯光前沿理论、先进技术、高科技照明材料及灯具的研究、设计、开发和应用工作。旨在为客户提供从小型灯光项目咨询;至大型夜景照明项目设计规划、工程项目管理等一系列技术服务。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