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智能景观灯光的律动——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1 作者: 来源: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孔明辉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能景观灯光的律动,为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孔明辉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智能景观灯光的律动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东技术师范学院-孔明辉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这款智能景观灯名为“光的律动”,主要建造在公园的空旷地方。这款景观灯连接有特定的瓷砖,能将人们路过的时候踩压瓷砖产生的压力转换为电力,并储存在灯里,作为小彩灯工作的电能。当夜幕降临,人们经过路灯,踩到特定瓷砖,就能使小彩灯亮起来,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引起人们对这盏灯的兴趣,趋势他们踩压瓷砖来点亮所有的小彩灯。人们踩压瓷砖的频率越快,力量越大,小彩灯从下往上亮起来的速度越快。这盏智能景观灯,既能趋势人们进行跳动来运动身体,也能使夜晚的公园增添一点乐趣。

主要技术参数:

光源:LED灯,LED小彩灯

灯罩:喷砂玻璃

瓷砖:使用不锈钢和可回收再生材料制作,具备很好的防水性,这些瓷砖将捕获的人们的压力,将动能转换成电能,储存于电池中,在晚上给小彩灯使用。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PaveGen能源公司发明的“发电瓷砖”

商业评价分析:

小彩灯所需要的电能只需要通过人们踩压瓷砖得到,不消耗多余的电能,节能环保,又能增添人们晚上在公园玩耍的乐趣。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小彩灯所需要的电能只需要通过人们踩压瓷砖得到,不消耗多余的电能,节能环保,又能增添人们晚上在公园玩耍的乐趣。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孔明辉,广东技术师范学院机电学院工业设计专业大三学生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