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爱“琴”旋律——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30 作者: 来源:上海翰远嗨秀创意产业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爱“琴”旋律,为上海翰远嗨秀创意产业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爱“琴”旋律

申报单位(或个人):

上海翰远嗨秀创意产业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在爱的象征面前,用心感受爱带给你的奇妙感觉。“拨动心弦”,那一见如故,一见钟情的偶遇总会拨动我们心中爱的旋律,不经意间的回眸一瞥和擦肩而过的回眸对视,所有的一切都值得被记忆。

主要技术参数:

装置定制30*30方管龙骨支架、正面外包覆10mm厚钢板,顶部外包覆1mm厚钢板。 LED小射灯:共23套、电源电压DC24、灯具规格IP65 RGB模式、功率3W/套 点光源:共130颗、电源电压DC24、功率0.3W/颗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在钢结构装置中安装琴弦,实现互动感应。拨动的琴弦不同,装置会发出不同的声音,每一根琴弦在被拨动时都会有相对应配合琴弦的灯光表演。区别于传统的灯光装置,该项设计不仅仅具有观赏价值,还具有供游客互动体验的功能,增大了灯光展趣味性,并且其成本远远低于目前市场上主流的体感投影互动形式,可以大幅推广。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上海翰远嗨秀创意产业有限公司是在积极响应国家高举文化大旗的号召下孕育而生的文化创意企业,系上海翰远集团旗下独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为1亿元人民币。 翰远集团是一家致力于照明科技、智慧城市、文化创意、资本管理的集团化企业。翰远照明板块不仅注重灯光的艺术美学,也注重照明技术和实用性,特别是新型照明技术的研究与应用。近年来集团业务向信息智慧及节能减排产业转型升级,专注城市智慧市政及道路照明和建筑空调节能系统的研发和应用,为城市智慧化和节能提供解决方案,结合自身优势和社会资本,采用 PPP、EPC等模式与政府共同建设开发,为城市智慧化及节能减排事业助一臂之力。 翰远嗨秀是翰远集团多元化创新向文创行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公司整合国际一流创意团队,结合自身技术及行业优势资源,力求打造首个以创意灯光为主题的“High Show”夜空间文化艺术节品牌,旨在为城市打造文化名片,为景区主题公园提供精彩内容,为城市生活不断创造惊喜。

“High Show”夜空间文化艺术节是以不同的主题为基础,通过视觉冲击、体验互动、科技创意等表现手段,让人们共同参与主题故事中,在整个体验过程中向人们传达:“嗨!就要秀出自我!”的快乐生活理念。翰远嗨秀三大产品战略:城市名片、灯光嘉年华、MALL秀,满足不同客户及合作的需求,形式上创新叠加玩出更多精彩,创意灯光+音乐+美食+更多可能…………

“High Show”将带给您不一样的精彩生活!High就要Show出来! 参与过的项目:2017金砖五国厦门城市灯光规划设计、2016年杭州G20峰会大湖滨商圈灯光规划设计、2015南京青奥会灯光规划设计、2015北京APEC汉唐宫灯、2015上海徐家汇跨年灯光秀、上海中心观复博物馆、上海长风公园海洋馆、重庆杜莎夫人蜡像馆、上海乐高乐园、沈阳海洋馆、上海后世博法国馆及西班牙馆、山东东平圣水观音大型灯光秀、唐山主题公园灯光秀、宜兴文化艺术中心等。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