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景观灯具——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7 作者: 来源:河北工业大学-赵紫依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景观灯具,为河北工业大学-赵紫依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景观灯具

申报单位(或个人):

河北工业大学-赵紫依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本产品居于公园花园等室外作为景观灯具。以节能环保为主要设计点。产品分为路灯、景观地灯和石板灯三个。光学与美型的结合,有着空间延伸的效果,通过采集自然日光达到照明,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温馨柔和的灯光效果不仅有照明的效果,还烘托了整个景观的效果。

主要技术参数:

灯具名称:景观灯具

电压 2-5v

光源类型:LED

体:石灰

导光系统:6mm钢化玻璃

锂离子电池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灯具名称:景观灯具

电压 2-5v

光源类型:LED

灯体:石灰

导光系统:6mm钢化玻璃

锂离子电池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赵紫依,就读于河北工业大学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产品设计专业,本人十分喜欢自己的专业,平时也喜欢做一些自己的创作。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