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芳华系列酒店筒灯——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0 作者: 来源: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芳华系列酒店筒灯,为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芳华系列酒店筒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惠州市西顿工业发展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西顿芳华系列酒店筒灯:十年芳华 百年荣光。秉持西顿照明五星级酒店灯光提供商标准,为酒店照明提供舒适、实用的照明产品。西顿芳华系列酒店筒灯,三种照射方式,四种光束角,四种光学配件,7种面环配件,多达十万种组合,成就光效的所有想象。结合人体工程学,遮光角大于40°,UGR<6,具备极佳的防眩效果。满足星级酒店,高端会所,别墅等商业照明领域的应用。

主要技术参数:

外观设计专利号:2017305525049

产品外观尺寸:φ86mm*90mm;

开孔尺寸:φ75mm;

功率:7W/9W/12W;

色温:2700K/3000K/3500K/4000K;

光束角:12°/24°/36°/50°;

遮光角:大于40°;

调光范围:100%-1%深度调光;

商业评价分析:

“芳华”系列是帮助设计师运用同一系列灯具解决多空间、多场景、不同功能需求,且具备高用户体验的产品,与竞品相比多了可变光束角且提供透镜、反光杯两种光学系统解决方案。 设计师在做照明设计方案时,往往会面临几大问题:

1、同一空间内呈现不同照明效果需选择多款灯具,开孔尺寸差异化、安装施工难度大、空间整体风格不协调等问题开始凸显;

2、产品功能单一,无法实现不同的照明效果;

而西顿“芳华”系列酒店筒灯是帮助设计师运用同一系列灯具解决多空间、多场景、不同功能需求,且具备高用户体验的产品;其具备以下特点:

1、产品呈系列化,3种灯具类型(下照式、可调式、洗墙式)、2种安装方式(有边、无边)、2种开孔类型(圆形、方形)、34种反光罩配件、6种光学配件、4种常规色温、4种光束角,可组合成多达108288种组合,满足多种空间、不同场景、不同功能照明产品需求;可通过更换下反光罩实现下照式/洗墙式功能的自由切换;让多空间、多场景、不同功能需求可采用同一款产品实现;

2、40°遮光角设计,正常视角内无眩光干扰,营造“见光不见灯”舒适光环境;色温可随着亮度(1%-100%)的调节而变化(2000K-3000K),真实模拟太阳光/卤素灯色温变化曲线,实现以人为本照明理念;灯具输入端配置专业高品质滤波磁环,对浪涌辐射及各种干扰做高效抑制,配合专业级高功因、无频闪LED恒流驱动器,手机/相机拍摄画面无频闪,保护视力;

3、提供透镜、反光杯两种光学方案产品供选择,兼顾专业照明设计师、室内设计师感受,满足专业级光斑、装饰级光斑设计需求。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灯具黄金分割比例,体现完美简洁外观;

2.磁吸式结构,安装维护更便捷;

3.更换反光杯可以实现下照转换洗墙的照明方式;

4.40°遮光角设计,UGR值小于6,营造“见光不见灯”光环境;

5.人本照明,色温可随着亮度(1%-100%)的调节而变化,真实模拟太阳光/卤素灯色温变化曲线。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西顿照明创立于2006年,立志成为最受信赖的照明系统服务商。为帮助客户在各自的领域内取得成功,西顿产品的研发与定型都采用领先于行业的苛刻标准。西顿坚持专业精准的工匠精神,确保产品能够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追求极致的用户体验,最大化地提升满意度,致力于让所有使用西顿产品的客户领略到专业灯光的魅力。西顿照明,为杰作设计杰作。

西顿工业园区占地面积近十万平方米,在全国分布近600个品牌专卖店。西顿助力国家完成杭州G20峰会 、国家APEC会议、南京青奥会、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上海世博会、北京奥运会等重大项目,始终与国家同频共振。 西顿照明、西顿电工在酒店、地产、店铺、办公、博物馆、户外、家居、公共交通、消防应急等领域拥有众多成功案例。与全球最具价值十大酒店品牌保持深度合作;与众多地产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点亮诸多城市地标。与零售商业巨头、顶级奢侈品牌、城市公共交通、大型博物馆等提供专业的产品及照明解决方案。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