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画眉影”景观灯——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20 作者: 来源:南京工业大学-张长涛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画眉影”景观灯,为南京工业大学-张长涛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画眉影”景观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南京工业大学-张长涛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款设计作品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戏曲的画眉。戏曲化妆中,为了丰富旦角的神情表达,刻画女性的柔美,演员眼部都会画上眼圈,眼眉,使人物妆容富有立体感和韵味。将这一戏曲形象加以抽象提取,产生了本次作品。作品旨在继承创新传统文化,使传统和现代结合起来,使如今的景观灯具即符合现代审美,又弘扬传统文化。

主要技术参数:

1、光源:LED

2、色温:暖白光3000K

3、材质组合:LED灯体+PC灯罩

4、灯具规格:2m

5、灯具类型:路灯、景观灯或氛围灯

6、应用范围:道路照明、庭院照明、公园、景区等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led灯,能有更多的形态。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南京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现有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艺术与科技、数字媒体艺术和工业设计六个本科专业。学院拥有一支年富力强的教师队伍,教授、副教授比例超过62%,他们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东南大学、上海同济大学、北京电影学院、江南大学、苏州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旧金山艺术大学、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及日本京都精华大学等著名高校,长期从事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景观设计、产品造型设计、展示设计、工业设计及理论等方面教学和研究。学院在环境设计及其理论方向招收商业环境设计、居住环境设计、城市景观设计、景观文化、景观设计、展示设计方向硕士研究生;在工业设计及其理论招收工业设计硕士研究生。 学院积极开展对外学术交流,常年聘请国内外知名教授指导教学工作,聘请外籍教师任教或举办讲座,现与德国莱比锡应用科技大学、美国加州州立理工大学、英国诺丁汉大学、荷兰阿方斯大学、台湾云林科技大学和台湾朝阳科技大学等院校建立了友好的合作关系,并互派师生交流学习。 学院近几年的就业率一直保持100%。学院旨为国家培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景观设计、展示设计、产品造型、数字媒体、动画设计等方面的设计人才,学院在强化培养学生专业技能的同时,重视学生各方面素质的拓展。本科生、研究生就业去向较好,主要以设计院、设计研究所、高等学校、房地产公司、装潢公司、广告公司、电视台、大型网站、苏宁集团、华润苏果等大型企事业集团为主。 学院现设有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设计系、产品设计系、工业设计系、艺术与科技、数字媒体艺术、美术系等七个系,设有计算机房3个、模型、雕塑、陶艺、丝网、摄影八个实验室和一个专业图书资料室。现有教职工43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14人,博士13人,硕士30人。学院坚持以教学、科研为中心,稳步提高教学质量与科研能力。经过不断努力,教学、科研成果累累,师生作品多次在国内外设计大赛中获金奖、银奖。近几年,学院教师主持完成了多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基金、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等研究课题,有数百篇学术论文发表在CSSCI中文核心期刊、北图中文核心期刊上,同时公开出版了研究专著、教材等。学院建有稳定的实习研究基地,频繁开展横向科研项目,形成良好的产学研体系,确保培养应用型特色的设计人才市场需求。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