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多形态双向立体导光饰灯——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14 作者: 来源: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多形态双向立体导光饰灯,为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多形态双向立体导光饰灯

(如需购买,请点击此处询价:http://detail.alighting.com/item/382771.html

申报单位: 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多形态双向立体导光饰灯,产品主要是以双向发光灯与PMMA材质为主。灯体与材料组合而成的产品,呈现的是立体导光效果,从多角度观看都可以看到灯具的形态和灯光;此产品非单一结构,而是组合结构。灯体导光的蝴蝶形态,是用PMMA材料切割雕刻而成。表现的手法不仅可以用蝴蝶形态进行,还可以根据各种需求塑造不同形态的造型和图案,可塑造性非常强;选用的PMMA材质加上独有的工艺技术,该产品的防紫外线、防腐性和透光性等功能上都比较强,因此,户外工作的稳定性非常好。

主要技术参数:

一体式散热型灯具,使用环境温度范围-20℃~50℃,IP65,电气安全等级Ⅲ类。

材 质:灯体-6063铝合金挤出成型;出光面-抗UV耐老化6mm厚亚克力材质;端盖-阻燃PC注塑成型;螺丝-不锈钢;密封堵头-耐老化硅胶;电缆-特殊工艺防负压电缆线,常规外留30cm。

表面处理:阳极氧化处理。

工作电压:DC24V。

光源:小功率SMD5050/Φ5 LED。

常规光色:红、绿、蓝、黄、白、RGB。

常规功率:24W

控制:采用DMX512/SPI信号传输协议。

净重:4.7KG(288PCS,L-1m)。

可选项:灯具长度、外形、功率、光色等可非标定制。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该产品所使用的导光材料为PMMA,加入我司的独特处理,在防紫外线、防腐蚀、透光性等功能都比较强。

2、该产品可拆卸性强,灯体与导光材料之间可以分开拆卸;

3、可塑性强,灯体长度及导光材料可自由定制长度和图案;

4、该产品为双向发光,能多角度展示图案以及多维度进行光效投射;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案例说明:

1、该产品在实际应用中,利用了多种安装方式的特性,使产品与环境相互融合

2、该产品的可级联式公母对接设计和自带藏线的设计不仅安装便利,并且没有因为安装给项目的外观带来影响

3、另外,产品选取纳米材质的PMMA导光材料使得产品在发光的同时不会给周边环境带来过多的光污染。

除上述以外,产品的防拉、防水、防盐雾的特性使得产品在盐雾环境、大雨等各种恶劣环境和天气下也能正常工作。

获奖、专利情况:

1.实用新型专利

2.获得中国照明网2017年第七届金手指“优秀创新产品”奖项。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华电照明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直秉承“品质为先、创意无限”理念。公司专注于LED灯具、控制系统等领域的技术研发及创新应用,获得国家、国际专利三百余项,发明专利三十余项。
华电照明凭借其专业和创新优势,植根于国内外工程照明高端市场,联手行内金字塔顶端设计师和工程照明公司完成了多个国家级、地标级照明项目。我们作为高端客户的背后服务者,配合完成了一个又一个重大工程项目,从奥运会到亚运会,从青奥会到世博会,以及杭州G20峰会。无不闪耀着“LTP”华电品牌!
在未来几年,“LTP”华电照明将投入更多的研发力量,努力成为高端照明技术设计和智能化生产系统的国际化及照明系统服务型知名企业,并逐步完善非标与定制标准化产品的智能化生产体系,打造行业“非标与定制”产品的一流企业,成为自动化与智能化制造的领头羊企业,为打造民族品牌而努力。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