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微波雷达感应小夜灯 BPZ220——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3-05 作者: 来源:河南驿星光电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微波雷达感应小夜灯 BPZ220,为河南驿星光电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微波雷达感应小夜灯 BPZ220

申报单位: 河南驿星光电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河南驿星光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LED节能灯及电能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 公司灯具产品商标为驿星牌,所生产产品包括:地下车库专用智能LED日光灯,智能LED球泡灯,智能LED墙面灯,智能LED吸顶灯,调光或调色LED吸顶灯,智能LED小夜灯,智能LED地脚灯,智能LED GX型天花灯,智能LED应急日光灯,智能LED应急墙面灯,智能LED应急吸顶灯等系列照明产品。

智能节能、超省电、高光效、长寿命、绿色环保是驿星光电照明产品的突出特点;做好每一盏灯具,公司力争做到:让广大用户都买得起、省钱省心、质优价廉的智能照明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看附图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看附图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看附图

获奖、专利情况:

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河南驿星光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驿星光电),原名为驻马店市金雀数字仪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6月18日,位于驻马店市金雀路999号。公司从成立之日起主要从事单、三相电子式电能表系列产品的研发、销售及进出口等业务。从2004年起,驿星光电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将经营范围在原经营范围基础上增加了节能灯系列产品及低压电器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进出口等业务,并于2015年5月份公司名字由驻马店市金雀数字仪表有限公司更改为河南驿星光电有限公司。

驿星光电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具有一套完善的新产品研发体系并拥有一支过得硬的新产品研发团队。在新产品软件及硬件开发等方面,驿星光电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拥有自己独特的专有技术及专业技术人才,并拥有一流的新产品实验设备和检测仪器,为新产品的研发、实验和测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驿星光电还拥有一套完善的营销体系及售后服务团队,为新产品的推广、普及以及为广大客户做好尽善尽美的服务夯实了基础。

驿星光电现拥有电能表、节能灯等系列产品的研发和生产设备五十多台、生产流水线三条;拥有瑞士及德国EMH公司产各种测试设备、大族公司产激光打码机设备等;还拥有一批国内比较先进的进口实验设备如:瑞士夏富纳公司生产的电磁兼容设备、美国福禄科公司生产的示波器、远方公司生产的光电综合测试仪,并拥有日本NEC公司生产的先进研发设备、仪器以及松下公司生产的SMT贴片焊接自动生产线等,这些仪器和设备为驿星光电新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提供了可靠保证。

近二十年来,驿星光电电能表产品已遍布河南省及周边几个主要省份。

节能灯市场,驿星光电将本着环保、节能、长寿命理念来开拓市场、赢得客户。

目前驿星光电在全力响应国家和政府号召前提下,一切工作皆以节能减排为工作出发点,做好每一盏节能灯,节约每一度电,保护好每一遍绿地,从质量、环保、节能、寿命和成本上力争做到让老百姓能够买得起的质优价廉、环保节能安全的LED节能灯。

驿星光电销售的电能表产品主要有:各种单、三相常规及特殊要求的电子式普通电能表、复费率电能表及多功能电能表。

驿星光电开发和销售的节能灯产品主要有:在公共场合、单位及家庭常用的LED日光节能灯、“U”型及螺旋型荧光节能灯、LED球泡节能灯、LED路灯、LED射灯、LED投光灯、LED隧道灯、LED工矿灯等常用照明系列产品。同时,也可根据客户要求,专门设计和制做符合客户要求的特殊照明灯具产品。

按用户要求研发和生产各种特殊要求的电能表、LED节能灯及低压电器等产品是驿星光电的核心竞争力。

在电能表方面,金雀电表、精确计量已经成为金雀牌电能表近二十年来在计量行业能够立足生存的基本法则;作为中国名牌的金雀电表已成为中原大地家喻户晓的计量产品。

“驿星”牌节能灯在驿星光电多年的精心呵护和培植下,已经成为老百姓信得过的节能、环保、安全的照明灯具;守护大自然、回报社会、服务大众是驿星光电长期作为节能灯生产企业的生存之本。

在全面质量管理方面,驿星光电于二OO七年通过了中国方圆委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资格认证。
驿星光电从成立至今,始终如一地坚持用户至上、质量第一的宗旨,本着专业、可持续发展的路线和战略眼光,始终保持良性循环发展。

河南驿星光电有限公司的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