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景观灯“莲花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26 作者: 来源:广东真优美景观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景观灯“莲花灯”,为广东真优美景观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景观灯“莲花灯”

申报单位: 广东真优美景观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莲花灯的设计风格是户外园林、广场大型标志性艺术景观灯,具有观赏性与照明这两大功能,展示现代化精美制作工艺及大自然艺术仿生写实之美,灯具巧妙地将大自然生命与灯具融为一体。莲花灯源自盛开的莲花仿生造型设计,整灯灵活生动,在喧嚣的城市街景驻立,犹如一朵盛开的莲花,带给都市人们清新的自然之美——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完美的结合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工艺的艺术气息。

主要技术参数:

总高16m,最大直径14m。

材质为:201不锈+钢Q235钢材+进口pc透光板。

表面户外氟碳漆处理,光滑无焊缝。

LED光源、512控制(可根据不同节庆日,呈现不同的灯光动态秀)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整灯包括莲花花瓣、花蕾以及辅助灯杆,结构独特实用,便于整灯的安装与维护;纹饰经典自然;花瓣及花杆的立体浮雕式的工艺设计使整个广场高雅华丽、内涵厚重;花蕾透光装饰性灯筒采用特制的透光材质,充分满足功能性照明和景观性照明的需求,采取LED光源在亮灯时候呈现天然的莲花色,512灯光控制,可根据不同的节庆日,呈现不同的灯光动态秀,为城市添加更多的动感和律动。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广场园林,还有大型的市政公园

获奖、专利情况:

此灯具获得第七届“金手指”创新产品奖

外观设计专利:2017301470244

申报单位介绍:

真优美是国内领先的景观照明亮化深度定制生产商,致力于将艺术、灯光、环境、文化以及结构设计完美结合,以优秀的品质和丰富的产品线为城市和建筑空间创造舒适的、充满创意和节能环保的照明环境。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