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0w户外水纹灯——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2-05 作者: 来源: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w户外水纹灯,为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200w户外水纹灯

申报单位(或个人):

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水纹灯是一款根据水波纹效果理念推出的大功率防水投光灯。按照应用光源分类,可以分为气泡水纹灯和led光源水纹灯。按照应用场所分类,可以分为户内水纹灯和户外防水水纹灯。按照投射的水效果颜色分类,可以分为单白光水纹灯和彩色水纹灯,比如红,绿,蓝,青色等彩色。这款水纹投影灯是我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适用于室外装饰和美化的景观灯。这款水纹投影灯与其他公司的水纹投影灯不同,这款水纹投影灯的最大特点就是能够承受-20~45度的温差。水纹灯可以应用于投射效果在建筑外墙,桥梁,道路,园林景观等物体上面, 增加建筑的艺术美观, 提高建筑物的档次。水是人类生命的条件之一, 我们的生活都离不开水。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 水同时也作为五行当中重要的成分。

水纹灯是一款根据水波纹效果理念推出的大功率防水投光灯, 效果逼真。 灯光具有单白光 和红绿蓝色 多种版本可以选择, 可以采用信号对其进行控制,调光。 水波纹效果的速度调节、 调色等功能都可以通过空气器控制实现。 当多台天光水舞投射效果到墙面上时, 各个灯具的灯光效果可以实现拼接,实现效果逼真的连接。

主要技术参数:

产品尺寸:560*318*200mm

内包装尺寸:685*440*315mm

外包装尺寸:700*415*300mm

净重/毛重:12KG/13.4KG

工作电压/频率100-240V AC、50-60Hz

频闪:0-20Hz(线性同步频闪+任意异步频闪)

色温:7657k

显色指数:70.7

DMX通道:6,7CHs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新型的光学设计 满足图案边缘的清晰度和中间的清晰度一样

(2)通过鳍片散热器与防水风机散热机构使用

(3)新型的结构防水设计

(4)新型的水纹图案拼接效果设计

(5)新型OLED屏幕和触屏按键设计 既可以防水 又能手动控制灯具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广州达森灯光股份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10年,是集“方案设计、研发制造、控制编程、施工安装、维护升级”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客户提供专业的舞台灯光及景观照明一体化整体解决方案。公司占地面积达 35000 多平方米,拥有价值一千余万元的先进自动化生产设备及各种研发实验和品检设备,于2015年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第一家舞台灯光制造企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35277。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