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视频点光源PQ-53——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24 作者: 来源: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视频点光源PQ-53,为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设计类产品。



项目名称:

LED视频点光源PQ-53

申报单位(或个人):

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深圳市品琦照明自主研发的高性能LED视频点光源九大优势。

1:RGB+W特殊光学设计,可实现多种混光效果,满足更广的光需求。

2:先进的电子技术采用前沿高性能控制IC,比特率16bit,灰度等级达到65536级,刷新频率60Hz, 使整体光效画面更稳定清晰,无任何抖动及水波纹。

3:前沿技术设计,无论DMX512控制还是串联TTL控制都具备断点续传功能,告别传统项目因一颗灯有问题而造成大面积灯不正常工作的现像。让你的项目再无后顾之忧。

4:进口反视觉光学面盖,外观精美,使出光光效更均匀炫丽,色彩还原度高。

5:先进的RGB + 式光学设计,RGB基色+补尝光搭配双层发光角度,使灯具在多层次裸眼3D视觉效果上更显逼真。

6:全灯具外壳采用全进口材料,抗紫外线,阻燃UL94V-1级。

7:浪涌式排空全灌胶防水处理,杜绝灌胶部位空间及气泡存在,辙底消除因环境冷热交替产生的呼吸式空气水凝现像进水。使灯具防水等级达到IP67.

8:灯具小巧灵活,一体式卡扣设计,能满足多种安装要求,例如直接螺丝固定安装或安装铝槽式锁扣安装以及悬挂钢丝等多种安装方式。

9:搭配智能化控制系统,实现多栋楼体大屏超远距离无线联动同步、智能化控制管理,为未来智慧城市照明以及智能化、人文化、艺术化的控制方案提供又一重要产品。

主要技术参数:

1、产品型号:PQ-53

2、外壳阻燃性:V-1;

3、发光面尺寸:53MM;

4、防护等级:IP67;

5、光源平均寿命:50000小时;

6、环境温度:-20C°-55C°

7、LED颜色:单色常亮、RGB;

8、生产工艺:ABS黑色外壳、抗紫外线、阻燃等级UL94V-1级;进口PC高透光、抗氧化、抗紫外线;

9、发光角度:120-180度;

10、LED芯片:台湾晶元。欧司朗;

11、额定功率:1.8W;

12、控制方式:DMX512控制、串联控制;

13、额定电压:DC24V;

14、控制系统:联机实时传输控制系统或脱机控制系统;

15、最大尺寸:L53*53*16MM

16、单个重量:0.06KG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前沿技术设计,无论DMX512控制还是串联TTL控制都具备断点续传功能,告别传统项目因一颗灯有问题而造成大面积灯不正常工作的现像。让你的项目再无后顾之忧。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我司灯具材料均采用进口外壳和芯片,产品亮度较高,性价比高,一体化卡扣设计,安装方便。 2、防水等级高达IP68 3、产品呈柔性,应用灵活,可任意弯曲,扯拉。 4、可单色常量直接使用,也可以RGB动态控制,显示动漫图文及视频等效果。 5、专业光学设计,混光细腻均匀且亮度高

申报单位(或个人)介绍:

深圳市品琦照明有限公司,是致力于光电行业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集团公司, 公司创立于200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于LED光电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工厂坐落在风景秀丽、交通便 利的深圳宝安。公司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和创新,已成为LED光电照明界的一颗璀灿明珠。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LED点光源、LED线性灯、LED轮廓灯、LED洗墙灯、LED投光灯、LED泛光灯等一系列LED照明产品。 目前公司产品已成功应用于以下工程项目:杭州G20峰会、上海中海油、江苏盐城,天津电视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石化、泛海集团、广东省博物馆、万达广场、平遥古城等。 公司拥有全自动SMT贴片机、回流焊接、铣床、注塑机、自动化点胶设备、自动化焊接设备,以及积分球、照度计等专业光学测试仪器,同时,公司拥有IP65实验室、老化实验室、高低温检测室、配光实验室。 公司秉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保障、以服务为宗旨”的经营方针,产品已全面通过了ISO14001、CE、TUV、PSE质量认证,使品琦照明产品以“流光溢彩,色彩绚丽”的风采照亮全世界!

相关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