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LED办公灯 WJA001——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8 作者: 来源:深圳市旺晶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办公灯 WJA001,为深圳市旺晶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LED办公灯 WJA001

申报单位: 深圳市旺晶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旺晶照明一直秉持着质量与服务同行,在原材料控制上都是选用市面上最好的材质,从原材料到生产过程和出厂检验到最后包装都是经过严格的把关确保给到客户都是最满意的灯,在服务上我们是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用我们专业知识去给客户最细心的讲解。

主要技术参数:

品牌名称: 旺晶照明

产品型号: WJA001

适用空间: 办公/餐馆/商业

灯管长度: 1200mm

灯具材质: 铝质/PS

供电方式: AC85V-265V

功率(w): 16-25w

光源芯片: 三安

整灯光通量(lm): 1001-1500lm

色温(k): 2800~6500K可调

显指: ≥80

功率因素: 0.51-0.7

感应: 无感应

光源类型: 2835灯珠

电源品牌: OD Driver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融合工程师方案,可以拼任意造型;

2.A系列:宽压恒流隔离驱动,三安芯片,寿命长,品质好,显指80以上。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如图

获奖、专利情况:

检测报告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旺晶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成立于2009年专业生产LED办公灯、面板灯、超薄筒灯以及非标商业照明的企业。公司秉承“柔性发展、以人为本”的理念,以“团队、品质、诚信、创新”为宗旨。公司主要以中国灯都古镇、深圳、上海、北京直营门市,其他地区以代理商形势和针对国外市场参加展会为主的三大营销方式,并且拥有CE、ROSH、FCC、PSE、C-TICK等认证。公司拥有稳固的团队结构,具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完善管理体系、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和广泛的营销网络。生产的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商业写字楼、酒店、超市、家居、广告业、仓库和车间及其他相关场所的照明。LED具有高效、节能、环保的特性,是现代照明的主流选择。公司拥有高学历、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工程师团队;公司拥有一群积极向上、充满朝气、勤奋努力的员工;企业一直致力以人为本把员工当家人看待的理念。旺晶照明一直秉持着质量与服务同行,在原材料控制上都是选用市面上最好的材质,从原材料到生产过程和出厂检验到最后包装都是经过严格的把关确保给到客户都是最满意的灯,在服务上我们是把客户利益放在首位,用我们专业知识去给客户最细心的讲解。公司自从创立所生产的产品及服务都深受客户的青睐和一致好评。

欢迎更多的朋友来加入我们,与我们合作,与我们一起成长。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