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显示屏灌封胶——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8-01-10 作者: 来源:广东和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显示屏灌封胶,为广东和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技术。


项目名称: 显示屏灌封胶

申报单位: 广东和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和天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单组份硅胶材生产线,双组份硅胶生产线,全套的封装胶生产线等先进的设备。在生产过程中,保证了出色、稳定产品的品质。建立了完善的研发室与检测室,确保了为客户提供最专业、最安全、最有保障的硅胶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颁发的专利认证证书,所有产品均通过SGS、ISO、FDA、UL等国际认证,并与多家企业创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主要技术参数:

显示屏胶(新产品)-------双组份缩合型有机硅密封材料,对PC、PP、ABS、PVC、铜线等材料不会产生腐蚀。对大部分电子配件材料附着力良好。

通过ROHS认证。共分为两种系列:
显示屏表贴用胶,粘度低,200-600cps,流动性好, 永久性不冒油;可以做到哑光和UL94V0阻燃型等级
显示屏直插用胶,永久性不冒油,可以做到哑光和UL94V0阻燃型等级
应用范围:户内外LED显示屏表贴的灌封保护,电子元器件模块的灌封。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双组份缩合型有机硅密封材料,对PC、PP、ABS、PVC、铜线等材料

不会产生腐蚀。对大部分电子配件材料附着力良好。

通过ROHS认证。共分为两种系列:
显示屏表贴用胶,粘度低,200-600cps,流动性好, 永久性不冒油;可以做到哑光和UL94V0阻燃型等级
显示屏直插用胶,永久性不冒油,可以做到哑光和UL94V0阻燃型等级

应用范围:户内外LED显示屏表贴的灌封保护,电子元器件模块的灌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和天聚集了行业顶尖技术专家,是中国有机 硅橡胶产品领域的后起之秀。产品涉及LED、医疗器械、食品包装、精密模具、电力电气、电源模块、电子电器、太阳能、日化及塑料加工等多个行业领域,产品在市场的应用比较广。

获奖、专利情况:

产品获得了多项国家颁发的专利认证证书,所有产品均通过SGS、ISO、FDA、UL等国际认证,并与多家企业创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

申报单位介绍:

广东和天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1月,注册资本1000万,一期资金投入2000万;是一家专业从事有机硅材料科研.开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聚集了一大批行业顶尖技术专家.知名顾问团队,是中国有机硅胶产品领域的后起之秀。公司引进先进的仪器与自动化生产设备,构建完善的研发室,检测室与生产车间。产品涉及LED.医疗器械.食品包装.精密模具.电力电器.电源模块.电子电器.太阳能.日化及塑料加工等多个行业领域。

公司秉承‘诚信为本,以质取胜’的经营理念,不断更新产品,持续提高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多种有机硅胶产品及完美的解决方案。和天愿与您真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经营理念:诚信为本,让客户满意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