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灯光雕塑多功能像素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6 作者: 来源:深圳市沐梵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灯光雕塑多功能像素灯,为深圳市沐梵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灯光雕塑多功能像素灯

申报单位: 深圳市沐梵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为了迎合市场和设计师需求,我们打破传统的产品形状,设计出立体六边形的轮廓,中间凹陷的外型,突出立体感、层次感。产品具有丰富的比例关系,三个菱形同顶点不重合拼贴,正好构成正六边形,其中蕴藏着美丽的比例关系。此款产品不仅仅是外观结构的创新,灯具性能上也采用的专业的顶级光学视觉设计和近场防炫光设计;新一代DMX512并行总线技术设计;透镜采用双层PC散光片,混光柔和亮度均匀;RGBW四基色像素,色彩变化给设计师无限空间。

主要技术参数:

整体蜂窝状造型,凹凸有致,3D视感;
RGBW四基色,满足更多色彩混光要求;
DMX512并行,支持断点续传。

与国内外同类产品或同类技术的比较情况:

立体六边形结构,增强感官效应;
双层散光片,达到高透光良好高扩散;
DMX512并行技术;多种安装方式,适用于户内外。

经济评价分析:

不管结构怎么设计的产品都是为项目服务的,好的产品一定要易安装易维护。3D雕塑灯两种安装方式满足绝大部分项目需求。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1、适用性广泛,可用于商场,娱乐场所,建筑外立面等。做成创意媒体墙,可安装于墙壁或天花板等,播放不同效果,吸引人流,凸显品质。或搭载互动技术,实现与人互动,增加乐趣。广受设计师及业主喜爱。
2、产品检测,产品壳体使用德国拜耳PC料,抗UV, 阻燃等级V0,耐高低温,通过烟雾测试等,防护等级IP67,可广泛应用于户内外。公司实验室配有积分球,紫外测试仪,烟雾实验机,高低温湿热氙灯试验箱,防水测试实验室,强大的设备支撑,保障产品质量。
3、紫外测试,所用物料:壳体、线材、接头均在紫外测试仪测试,测试周期为3年,未见有变黄现象。
4、盐雾测试,盐雾试验箱利用含盐溶液或酸性含盐溶液,在一定的温度和相对的湿度的环境下对材料或产品进行加速腐蚀,重现材料或产品在一定时间范围内所遭受的破坏程度。设备可以用来考核材料及其防护层的抗盐雾腐蚀的能力,以及相似防护层的工艺质量比较,也可以用来考核某些产品抗盐雾腐蚀的能力。烟雾测试并无腐蚀现象,可以应用于海边等盐度高的区域。
5、高低温测试,模拟产品现场安装环境,对产品主材高低温变化的情况下,检验其各项性能指标是否符合要求。通过测试,产品可适用于-40°-105°环境。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韩国电视真人秀Ranking 123. 的背景显示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沐梵照明有限公司从事于媒体立面及动态智能照明LED产品生产和灯光设计。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