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榄冠 吸顶灯——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3 作者: 来源:罗姆尼光电系统技术(广东)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榄冠 吸顶灯,为罗姆尼光电系统技术(广东)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榄冠 吸顶灯

申报单位: 罗姆尼光电系统技术(广东)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榄冠的设计思路源自于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时,戴在冠军头上的橄榄枝编成的头冠。
橄榄枝作为古代奥运会的精神,作为奥林匹克运动精神的象征, 寓意深刻, 影响久远。古希腊人认为,橄榄树是雅典保护神雅典娜带到人间的, 是神赐予人类和平与幸福的象征,因此用橄榄枝编织的橄榄冠是最神圣的奖品, 能获得它是最高的荣誉。据说,用于编织桂冠的橄榄枝必须得由一个双亲健在的12岁儿童, 用纯金刀子从神树上割下来, 然后精心编制。
送橄榄枝给冠军运动员,这是古代奥运会的形式,相当于现代的金牌,由于2004年奥运会回归故里,组委会意图再现古代奥运会的风采,所以决定给冠军送橄榄枝。

主要技术参数:

功能参数:功率:78W
显色性:>90
色温:3200K
电压:220-240V
表面处理:喷漆
产品尺寸:φ1200+φ800+φ480
材料选用:铝材,进口光源

Function parameters: Power: 78W
Color:> 90
Color temperature: 3200K
Voltage: 220-240V
Surface treatment: painting
Product Size: φ1200+φ800+φ480
Material ion: aluminum, imported light source

技术及工艺创新要点:

大量的运用的金属元素,通过交错的金属线条、抛光框架创建出一个戏剧性和浪漫的效果,同时不失现代奢华。将传统的金属艺术和现代LED技术融合起来,古典美和现代简约结合起来,孕育出这一作品,不管在哪一面都散发着柔和的银光,堪称艺术品。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目前应用于国外的部分装饰照明项目和个体客户家用,家装设计师和经销商对该产品满意度较高。优美的曲线和精致的外形容易得到顾客的青睐,广受好评。

获奖、专利情况:

“2017中国国际照明灯具设计大赛”荣获优秀奖
外观设计专利证书 专利号:ZL 2016 3 0303931 . 9

申报单位介绍:

罗姆尼光电系统技术(广东)有限公司(Romney Opto-electronic Systems Technology(guangdong)Co.,Ltd.),是由西屋罗姆尼(亚洲)投资有限公司和广东龙的集团合资成立,作为西屋电气在华专业从事LED照明的分支机构,公司致力于为大中华区用户提供LED照明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
合资公司将进口美国西屋照明产品,并全面引入西屋电气全球领先照明技术,旨在打造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际化LED照明企业,通过更具创新力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成为领先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提供者。公司将根据不同的市场定位使用“ROMNEY罗姆尼”“ENGERSON安格森”两大品牌,其不断完善的产品系列,广泛应用于商业,住宅,道路,办公,学校,厂房,机场,医院等场所。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