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美格朗 高亮度面板灯 PL-6060——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11-10 作者: 来源:深圳市美格朗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美格朗 高亮度面板灯 PL-6060,为深圳市美格朗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2018神灯奖申报产品。


项目名称: 美格朗 高亮度面板灯 PL-6060

申报单位: 深圳市美格朗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

综合介绍或申报理由:

该款产品是本公司研发团队自主研发,设计,打样开模而来。灯珠使用和导光板厚度都是经过多次实验,对应多种参数,适应其节能特性而设置。通过铝条的导热性能很好地将灯珠散热问题解决并达到高光效效果。背板更是在多重实验后,采用凹凸槽的设计将背板强度优化。无论是吊装,嵌入式,明装式安装都能提供从一而终的直行,不弯曲,不膨胀。

This product is designed, created and modeled by our Reseraching and Developing team. By comparing all kinds of parameters and after endless experiments, we carefully use the kind of LED chips and the thickness of the PMMA light guild plate to meet the standard of energy saving. Aluminum sticks design helps to solve the heat dissipation problem and also reach a point of high efficacy. The use of the back plate is another good patent us. Experiments show that the unsmoothy design of the back cover gives a stronger construction to the panel. This design can help erasing the concern of bending suspention installation.

主要技术参数:

型号:PL-6060

Model No: PL-6060
光效:90LM/W, 100LM/W, 110LM/W, 125LM/W Efficacy: 90LM/W, 100LM/W, 110LM/W, 125LM/W
CRI>80
色温:3000K, 3500K,4000K,5000K,6000K. Color temperature: 3000K, 3500K,4000K,5000K,6000K.
无频闪 Flicker free
导光板:主要使用PMMA/ MS在客户要求下可以使用 LGP: PMMA/ MS available when requested
导入电压:100-240/277, 120-347V (加拿大地区) In put Voltage: 100-240/277, 120-347V available
调光功能:Triac, Dali, Push, 0-10V Dimming function: Triac, Dali, Push, 0-10V
调色温:Dali+Push, CCT&DIM CCT: Dali+Push, CCT&DIM
R9>0 R9>0
SDCM<5 SDCM<5
质保:3、5、7年 Warranty: 3/5/7 years

实际运用案例和用户评价意见:

我们是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的面板灯制造厂,在欧洲和北美有我们很多的固定客户。英国和以色列有我们的代理商。

有应用于办公室,医院,教堂,教室,商场,健身房等领域。
Our factory is located in Shenzhen Baoan District. We have a lot of stable clients in European and North American area. We even have our agencies in England and Easral.
Our products are being used in offices, hospital, church, school, supermarket and gym.

获奖、专利情况:

我们的铝框的型材是自主研发的,已获得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申报单位介绍:

深圳市美格朗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创建于2009年, 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美格朗公司致力于LED照明技术的研发、LED照明产品的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通过了GS、UL、TUV、CE、FCC、ROHS、CCC等权威认证,性能达到世界领先水准。产品聚焦于室内商照领域,广泛应用于各大商场、超市、购物中心、学校、办公大楼、酒店、工矿、停车场等等公共照明、商用照明、大空间照明等多个领域。

美格朗公司是少数拥有全制程生产能力的企业之一。公司拥有世界领先水平的LED封装自动线100余条,拥有全自动贴片生产线、组装流水线、老化测试流水线、电源生产线多条;生产基地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公司业务贯穿产业链上中下游,垂直整合的生产模式,让公司全面掌握LED照明核心技术及核心原材料,产品成本和产品品质的优势得到最大发挥。

这是一个资源整合的时代。公司秉承“专业生产,服务渠道”的经营模式,用我们的制造优势,与渠道共赢,并肩成长。持续的为客户提供高标准、高质量 ,高性价比的LED照明产品,是我们不懈的追求。“做世界最具竞争力的LED商照品牌”是我们永恒的目标。

专业,是MGL人的能力;专注,是MGL人的精神;共赢,是MGL人的追求! MGL期待与您共创LED照明的美好明天!

产品图片: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