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半球形透镜的超亮LED 可有效节约空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7-05-02 作者: 来源:OFweek 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Inc.宣布,推出新系列采用小尺寸无色表面贴装和半球形透镜的大红、红、琥珀和黄色超亮LED--VLD.1535..。

  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Inc.宣布,推出新系列采用小尺寸无色表面贴装和半球形透镜的大红、红、琥珀和黄色超亮LED--VLD.1535..。Vishay Semiconductors VLD.1535..系列器件节省空间,采用最新的超亮硅上AllnGaP芯片技术,亮度极高,发光强度达14000mcd,发射角为22°,不需要外置透镜。  

  今天发布的LED具亮度高,占位尺寸2.3mm x 2.3mm x 2.6mm,性能可靠,非常适合交通信号灯和指示灯,室内外照明,以及音响和视听设备的指示灯和背光,LED开关和灯箱广告等各种各样的应用。

  这些器件有鸥翼和倒鸥翼版本,光通量高,芯片尺寸较大,能承受最高70mA的驱动电流。LED可承受最高2kV的ESD电压,符合JESD22-A114-B,按照亮度和颜色进行分装。  

  VLD.1535..系列LED符合RoHS和Vishay绿色标准,无卤素,可采用符合per J-STD-020的回流焊工艺,按照JEDEC Level 2a要求进行了预处理。

  器件规格表:

  VLD.1535..系列LED现可提供样品,并已实现量产,供货周期为八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