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先驱者”&“鹰眼”到底是什么鬼?鸿利智汇上海汽配展大揭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1-29 作者: 来源:鸿利智汇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鸿利智汇LED车用光源又添了两个弟兄,一个叫“先驱者”,另一个叫“鹰眼”,他们具有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光密度输出、低热阻值等特点,具有开创性。

  鸿利智汇LED车用光源又添了两个弟兄,一个叫“先驱者”,另一个叫“鹰眼”,听起来很有个性哦~

  他们具有高可靠性、高性价比、高光密度输出、低热阻值等特点,具有开创性。下面,由我来向你介绍一下吧。

  “先驱者”&“鹰眼”

  量身定制

  此外,鸿利智汇正在积极配合现有的车灯客户进行推广验证,产品系列中多种尺寸更有利于客户端的光学及透镜设计。全系列产品主要适用于车头灯等高功率高技术难度产品,产品符合AEC-Q 101 可靠性要求(高温高湿长期老化、高温长期老化),产品经过客户端配光后的光型、照度均符合中国GB、欧盟ECE法规、美国SAE标准。

  近光模式

  远光模式

  与此同时,公司系列车灯产品也在积极模拟客户端应用方式,按照客户的标准要求设计灯珠产品,实现客户端灯珠的直接替换以减少客户端的设计改进。

  强封永不止步,鸿利智汇工程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对应的“先驱者-X”及“鹰眼-X”均在设计开发当中,关于后续的开发,我们将融入更好的产品工艺及物料,并且配合客户实际应用以向汽车车灯智能化方向推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