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和小米推出智能台灯二代,有啥创新?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10-11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经过短短八个月的准备,飞利浦照明与小米再度携手,于近日推出了被誉为“光环境优化大师”的飞利浦智睿二代智能台灯。

  经过短短八个月的准备,飞利浦照明与小米再度携手,于近日推出了被誉为“光环境优化大师”的飞利浦智睿二代智能台灯。目前,该产品已经过众筹,正式在小米网上线开售。从这款饱受市场好评的产品的更新换代,可以看出飞利浦照明在创新精神上的传承和突破。

  互联网时代的高效创新

  每一个产品在上市之前都有一定的研发周期,对于台灯而言,从研发到上市的周期一般是以年为计。即使是以迭代速度快著称的手机行业,普遍的更新周期也需近12个月。相较之下,照明行业的动态与发展却没有那么激进。如今伴随着更精简高效团队的建立,流程得到了简化,效率有了明显的提升,此次飞利浦照明发布的飞利浦智睿二代智能台灯距离第一代的上市仅八个月。在产品上市前期,飞利浦照明更是通过众筹等互联网时代的订购模式预先掌握市场动向,在创新研发体系和市场推广上都做了调整,以此更快、更贴近市场脉搏。如此之快的迭代速度和互联网化的运作模式不禁让人对飞利浦照明这样一个拥有百余年历史的企业刮目相看,更对其强而有力的创新实力及执行能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倾听消费者需求

  纵观现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时代,科技产品的发展其实也并不如消费者期望得那么快。很多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周边产品鲜有为人注目的创新发展。而此次飞利浦照明推出的飞利浦智睿二代智能台灯洞悉消费者需求,在收集市场对于一代产品的评价后做出多项调整,满足不同人群的使用习惯。

  

  从外观来看,智睿二代整机采用铝合金与硅胶材质,全自由度结构设计可以多角度弯折,保证照射区域拥有图书馆级照度水平的同时,简洁而富有现代感的设计也使其成为现代家居有型单品之一。

  

  飞利浦智睿二代智能台灯还在台灯领域率先配备双光源。两组位于顶部和侧面的不同光源可以根据周围环境光的变化,自动调整照射区域的照度,在呵护视力的同时也带给人们最舒适的“感光”体验,是当之无愧的“光环境优化大师”。与此同时,飞利浦智睿二代智能台灯还是一台“智能夜灯”,在夜晚时分,触摸台灯面板任意触摸键,即开启背光并进入微光模式。

  

  内置传感器

  强强联手,合作创新

  物联网时代是一个融合创新的时代。作为智能互联照明领导者的飞利浦照明在不断研发新产品的同时,更将触角伸向更多不同领域,联合不同业界的领先企业优化照明策略。除了在专业照明领域同思科、沃达丰等世界知名企业的合作,飞利浦照明也在家居智能领域同苹果、亚马逊等互联网巨头开展合作。除了在全球范围内的广泛同盟,飞利浦照明亦同各地领军企业合作,其与小米之间持续不断的合作不仅提供了双方用户更好的用户体验,更拓宽了物联网时代智能家居和照明之间的连接,更好地拓展了这一领域的发展。

  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照明行业正面临着新的机遇和挑战。作为最接近生活及最先得到广泛青睐的物联网应用,照明可说是智慧城市的中流砥柱。飞利浦照明携手不同行业的合作伙伴,将智能互联照明产品、系统及服务带入人们的生活之中,由照明开始在全球范围内掀起物联网生活方式的转变。作为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照明始终坚持创新,改善人们生活品质,优化现代城市建设的品牌理念,必将以创新之力使光,超乎所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