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Akarina照明发布植物水缸装饰照明灯 让生活更有品位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6-07-27 作者: 来源:爱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当我们的生活已经不满足于小康的时候,如何让自己活得更有诗意便成为摆上台面的事情。西方世界的那一套理论想必有人都非常熟悉,什么游艇,私人飞机,周末高尔夫等等。打住,真正有情调的才不会做这些,作为一个室内派的小资,或许要在灯光上做文章,Olympia照明即将发售两款可以为植物水缸进行照明装饰的LED灯,让植物看上去更有讲究。

  当我们的生活已经不满足于小康的时候,如何让自己活得更有诗意便成为摆上台面的事情。西方世界的那一套理论想必有人都非常熟悉,什么游艇,私人飞机,周末高尔夫等等。打住,真正有情调的才不会做这些,作为一个室内派的小资,或许要在灯光上做文章,Olympia照明即将发售两款可以为植物水缸进行照明装饰的LED灯,让植物看上去更有讲究。

  

  试想,当你优雅的完成自己的插花作品时,却没有一个充满艺术感的灯光来辅助是多么令人遗憾的事情。Olympia照明的两款装饰灯名为灯菜(Akarina),分别是木制的Akarina-L11与钢板制的Akarina-L16。两者均为方形结构,中部搭载负责照明的LED灯,并以玻璃表面覆盖,可以将小型的玻璃志花卉养殖器皿置于其上,LED灯透过水与植物形成不规则的散射,看起来非常华丽。

  

  Akarina-L11采用了有温存感的实木制成,Akarina-L11则是黑白单调两色,适应现代家居环境。即便1天24小时开启,结算成电费不过是几分钱的事情,也极为节电。需要注意的是它目前仅支持可透光的材质放置,要是放一个陶瓷制的器皿在上面,它也只能沦为一个普通的脚垫而已。

  

  木制的Akarina-L11与钢板制的Akarina-L16大小重量各有不同,前者为260x260x36(宽x长x高),重量1.6kg,价格17800日元(约人民币1122元);后者150x150x27mm,重量为0.5kg,价格7800日元(约人民币491元)。不要因为价格懵住,相信等你有闲工夫过起插花,植物装饰为主的生活时,你将根本不会在乎这些费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