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超频三推出新品LED工矿灯散热套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10-20 作者: 来源:华强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超频三近日推出新品GKH工矿灯散热套件,提供100W、150W、200W三种选择。主体由反光罩、PC罩、硅胶圈、铝基板(光源需采购)、灯罩旋转式卡扣、散热器主体、电源盒、管装/吊装两用接头构成。GKH成品灯质量轻,体积小,较同类产品运费减少50%,鳞片式反光罩对比磨砂反光罩同等功率照度提高55%。

  超频三近日推出新品GKH工矿灯散热套件,提供100W、150W、200W三种选择。主体由反光罩、PC罩、硅胶圈、铝基板(光源需采购)、灯罩旋转式卡扣、散热器主体、电源盒、管装/吊装两用接头构成。GKH成品灯质量轻,体积小,较同类产品运费减少50%,鳞片式反光罩对比磨砂反光罩同等功率照度提高55%。

   高效鳍片式散热

  超频三新品GKH工矿灯散热套件,采用大面积鳍片式创新散热机构设计,1060铝材,铝含量99.6%;导热性能好,耐腐蚀;每块鳍片式都分布着镂空小孔与凹槽设计。并且加固了鳍片,增大散热面积,可迅速降低光源温度,延长光源使用寿命。

  专业配光

  高纯铝反光罩经阳极氧化和抛光处理,在优化照明性能的同时将眩光减至最少,25°、60°、100°等多角度选择,满足专业配光。

  广泛应用于高棚厂房、车间、仓库、物流中心、超市、等照明场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