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有了Travelamp 手机闪光灯秒变LED小夜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7-27 作者: 来源:中国LED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闪光灯已经随着移动照相功能的普及而搭载在每一部智能手机上,这些亮度绝佳的小灯不只是停电时的好帮手,现在还有厂商推出能一秒变夜灯的“Travelamp”周边配件,也让废弃不用的旧手机多了新用途。

  LED闪光灯已经随着移动照相功能的普及而搭载在每一部智能手机上,这些亮度绝佳的小灯不只是停电时的好帮手,现在还有厂商推出能一秒变夜灯的“Travelamp”周边配件,也让废弃不用的旧手机多了新用途。

  由硅胶材质制成的“Travelamp”结构相当简单,利用一体成形的弹性设计,可固定在不同尺寸的手机上。它共分为灯笼和台灯两种造型,套上后就能将刺眼的LED灯光变成柔和的小夜灯,无论是停电、露营或旅行时都相当实用。

  这款要价8美元(约合人民币50元)的手机周边小物正在预购阶段,预计今年10月开始发货,想继续发挥旧手机剩余价值的朋友们,“Travelamp”或许可以启发你想出更省钱的灵感呢。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