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明纬新品:GST40A/60A系列适配器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5-04-30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此二系列在空载待机消耗瓦数(小于0.075W)及平均工作效率皆比已上市多年的GS40/60(40W/60W,Level V)更为优异,因此不论在空载待机时或操作中皆可更能充分达到节能减碳之目的。合适应用于各式各样的消费性电子产品、通讯用品、办公/商业设备、工业设备或针对需要符合最新能耗标准之各类设备或系统。

  明纬在节能适配器继推出符合最新能耗标准(EISA 2007/DoE Level VI)的GST90A(90W)及GST120A(120W)后,随即新推出了更小功率的GST40A/60A(40W/60W)系列。此二系列在空载待机消耗瓦数(小于0.075W)及平均工作效率皆比已上市多年的GS40/60(40W/60W,Level V)更为优异,因此不论在空载待机时或操作中皆可更能充分达到节能减碳之目的。合适应用于各式各样的消费性电子产品、通讯用品、办公/商业设备、工业设备或针对需要符合最新能耗标准之各类设备或系统。

  · 90~264VAC输入

  · 超低空载待机消耗瓦数<0.075w

  · 符合全球最新能耗标准(EISA 2007/DoE Level VI)、NRCan、纽澳MEPS、欧盟ErP及CoC第五版

  · 输入采用IEC320-C14 AC接口(Class I , 有FG)

  · 94V-0高耐燃塑质外壳

  · 工作温度:-30~+70℃

  · 完整保护功能:短路保护、过负载保护、过电压保护、过温度保护(仅GST60A)

  · 配备LED指示灯

  · 通过UL/CUL/TUV/BSMI/CCC/PSE/CB/FCC/CE认证

  · 通过限功率电源(LPS)之要求

  · 尺寸(长x宽x高):125 x 50 x 31.5 mm

  · 3年保固期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