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产品评测 > 正文

有钱任性充信仰 小米Yeelight智能灯评测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2-18 作者: 来源:ZOL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而本次评测的小米 Yeelight 智能灯,是需要 USB 控制器的版本,而且还是只能支持小米路由的特殊定制版。虽然给灯配 USB 接收器听起来很奇葩,但无奈这已是现时远程控制灯具的最成熟方案,毕竟路由不可能自带无线控制其他设备的芯片……

  而本次评测的小米 Yeelight 智能灯,是需要 USB 控制器的版本,而且还是只能支持小米路由的特殊定制版。虽然给灯配 USB 接收器听起来很奇葩,但无奈这已是现时远程控制灯具的最成熟方案,毕竟路由不可能自带无线控制其他设备的芯片……

  参数

  产品型号:Yeelight Sunflower

  尺寸:104*50*50 mm

  重量:155 g

  接口:E27 通用螺口

  功耗:6 W,待机功率<0.3 W

  亮度:500 流明

  色温范围:白光 6000K RGB

  寿命:20000小时

  控制范围:30米

  材料:铝合金外壳、亚克力灯罩

  外观与做工

牛皮纸包装,中间的红色纸条有标明它是适配器版。

背面是简单的参数和功能说明。

打开盒子后,海绵垫右下侧有预留给接收器的开孔,而接收器背面刚好印着产品名。

说明书简介异常,“把接收器接到小米路由-通电-用小米路由客户端管理”就能使用。

USB 接收器和老式的U盘一个尺寸,体型略大。

拿出来后,灯泡上还套着一圈半透明塑料,上面也有使用说明,这个包装确实挺用心的。

灯泡经典的莲蓬状造型,顶部是乳白色半透明的亚克力灯罩,主体涂有银色亮面漆。

正面是logo(也是产品名),背面是电气参数。

灯泡通用的E27螺口,基本上能见到的灯具螺口都是这个。

对它做工的评论,用黑一点的话概括就是:好久没有遇过包装做工比产品还高的设备了。

  其做工更加接近传统的灯具,追求的是扎实可靠而不是电子产品式的精致。金属框架和亚克力间的接缝较大,而且金属没有倒角和磨边,接缝处有点割手。不过没有玻璃,比传统灯泡有安全感。

  灯泡尺寸真的和普通灯泡一样,比“音箱灯泡”等智能灯泡要小很多。不过它的重量也不轻,155克的重量都已经超过很多5寸手机,是普通灯泡的2-3倍重,可能会对孱弱的灯架形成明显的负担。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