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领冠半导体0-10V系列调光电源新品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4-11-11 作者:Weny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智能化是照明技术发展的大方向。但谈起智能照明,不少用户会觉得是“高大上”的产品。其实通过调光电源实现的简单智能调光,亦能给家居照明带来舒适,给办公照明带来节能。

  智能化是照明技术发展的大方向。但谈起智能照明,不少用户会觉得是“高大上”的产品。其实通过调光电源实现的简单智能调光,亦能给家居照明带来舒适,给办公照明带来节能。

  作为一个专注于调光调色的驱动电源生产商,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通过不断的产品技术创新,满足用户及灯具生产企业对产品智能化性能的追求。近日,领冠半导体全新推出了四款0-10V系列调光电源,分别为LKAD017D、LKAD021D、LKAD038D、LKAD050PD。

  0-10V系列调光电源产品图

  领冠推出的这四款0-10V系列调光电源拥有高品质、兼容性强,但又独具性价比优势,相比其他调光产品具有如下特点:

  1、可兼容现有市面上主流调光控制系统,如路创,邦奇,奇胜,ABB,快思聪,永林等等;

  2、输入电压为家用电压100-277VAC,可直接使用,不需要任何外置转换器(0-10V转换器),使用简单方便;

  3、调光效果流畅,稳定平滑,无频闪;

  4、满足CE/EMC认证需求,PF>0.9,带有短路/过载保护功能。

  0-10V系列调光电源产品详细参数

  关于领冠

  东莞市领冠半导体照明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发创新为基础的LED电源高新科技生产企业 ,公司产品涉及LED照明应用所有领域,瓦数覆盖1---300W,产品以高效、高PF、高可靠性、高雷击浪涌耐受度的特点,赢得市场青睐。公司重视产品安全性,产品均取得了UL/TUV-CE/SAA/PSE/FCC/CQC/CB等多国安规和EMC认证,远销国外市场。强大的研发创新能力、精密的实验生产设备和严谨的品质控管体系,使公司在led调光电源领域处于产业的领先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