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真明丽推出大发光角度球泡灯用陶瓷COB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3-01-21 作者:刘英杰 、赵玉喜 来源:真明丽封装研发中心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真明丽集团封装厂推出了一款大角度球泡灯用陶瓷COB,使用此陶瓷COB制作的LED球泡灯发光角度可达240°,优于目前市场上常见的180°球泡灯。

  针对照明市场对光斑,角度,显色指数越来越高的要求,近日,真明丽集团封装厂推出了一款大角度球泡灯用陶瓷COB,使用此陶瓷COB制作的LED球泡灯发光角度可达240°,优于目前市场上常见的180°球泡灯。

  该陶瓷COB尺寸17*17*1.2mm,具有六大优势:1.高光通量,在尺寸为17*17mm的空间下提供500-1000LM,适用于大角度球泡灯以及对光源体积要求较高的场合;2.高光效,高显指,光效自110-130lm/W(Ra>80);3.优良的导热能力,导热能力高于目前金属基板COB;4.可通过高压以及安规测试;5.拥有专利技术,可出欧美;6.超高性价比,性价比高于目前单颗陶瓷器件产品,有效降低灯具的制造成本。

  用于大角度球泡灯实例:

  目前已推出6W/8W规格,相当于传统白炽灯40W/60W,节能80%。出光更均匀,角度更大,适合制作大角度球泡灯。提供了2700K 和 5700K两种色温选择,显色指数均达到80以上,适用于室内照明及商业照明,相信该COB的广泛应用必将彻底改变国内外LED球泡灯发光角度小的格局。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