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国星光电量产140lm/W高光效大功率LED器件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2-30 作者: 来源:国星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前,国星光电开始量产高光效的大功率LED器件,在350mA的驱动电流之下,光通高达140-160lm(6000K,显指70),光效可达到140lm/W。

  日前,国星光电开始量产高光效的大功率LED器件,在350mA的驱动电流之下,光通高达140-160lm(6000K,显指70),光效可达到140lm/W。具有市场的标准外型尺寸(3.5×3.5×1.95mm),因此客户能够轻而易举地实现产品升级。

  该陶瓷3535器件采用垂直大功率芯片和荧光粉保型涂覆工艺,具有色均匀、高光效的特点,成为各室内外各大照明领域的理想选择。该产品已可按正常交付周期进行供货,涵盖3000K, 4000K 和6000K等各种色温(CCT)规格的完整产品系列。

  产品特点:

  陶瓷基板封装,低热阻

  高亮度高光效,提供优质的光输出

  功率:1-3W

  支持表面贴装技术(SMT)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