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恩智浦紧凑型深度可调光SSL2129A LED照明控制IC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3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恩智浦于近日展出了新推出的紧凑型深度可调光SSL2129A LED照明控制IC,这是一款用于4至25 W紧凑型深度可调光LED灯的高效率GreenChip?控制器IC。

  恩智浦于近日展出了新推出的紧凑型深度可调光SSL2129A LED照明控制IC,这是一款用于4至25 W紧凑型深度可调光LED灯的高效率GreenChip™控制器IC。SSL2129A提供以每瓦兼容度为测量依据的一流调光性能,用于单级主流型LED驱动器应用。这种便捷的方法还可让应用保持紧凑(GU10/PAR16)和高性价比,其高功率因数(PF)大于0.9。该器件设计为与外部MOSFET一同使用,可配置为降压(非隔离)或返驰(隔离)拓扑,用于100到120V和230V的市电电源电压。

SSL2129A LED照明控制IC

  对照明产品制造商而言,使用各种调光器设计性能可靠且稳定的可调光LED灯依然是非常大的挑战。同时,由于LED的效率(每瓦流明数)稳步提高、改良LED灯所需的输入功率不断降低,这就带来了额外的难题。为解决这一难题,恩智浦制订出了“每瓦兼容度”评分方法,将吸收的市电输入功耗以及由稳定性(避免闪烁、微光闪烁和闪光等视觉干扰的能力)以及可控性(用户可控制并降低灯光输出的程度,包括照明等级的调光范围、控制余地和步骤)等兼容度组成的指标纳入考量范围。SSL2129A基于该参数表现出了出色的调光兼容性。

SSL2129AT 230 V / 5.5 W可调降压参考设计

SSL2129AT方框图

  SSL2129A的主要特性

  · 可降低eBOM成本的紧凑型单级LED驱动器解决方案

  · 基准调光器每瓦兼容度

  · 纯控制器SSL驱动器IC,用于非隔离式和隔离式两种拓扑

  · 专为4至25 W改良灯而设计

  · 高效率和高功率因数(PF >0.9)

  · 使用方便,易于制造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