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凌力尔特推出同步降压型LED驱动器控制器LT3763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2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同步降压型LED驱动器控制器LT3763,该器件提供超过300W的LED功率。其6V至60V的输入电压范围使该器件非常适用于种类繁多的应用,包括汽车、工业和建筑照明。类似地,其输出电压可以在0V至55V的范围内设定,从而使该器件能驱动范围很广的单串LED。

  凌力尔特公司 (Linear Technology Corporation) 推出同步降压型LED驱动器控制器LT3763,该器件提供超过300W的LED功率。其6V至60V的输入电压范围使该器件非常适用于种类繁多的应用,包括汽车、工业和建筑照明。类似地,其输出电压可以在0V至55V的范围内设定,从而使该器件能驱动范围很广的单串LED。LT3763提供输入和输出电流监视器和限制,这准确地控制了输入和输出电流。类似地,LT3763还提供准确的输出电压调节以及输入调节,这对太阳能电池板等高阻抗源很有用。其恒定电流和恒定电压调节使该器件非常适用于驱动高亮度LED、电池充电和超级电容器充电等多种应用。此外,True Color PWM调光能力为LED应用提供宽至3000:1的调光范围。LT3763设计独特,采用了4个控制环路,可监视输入电流、LED/ 输出电流、输出和输入电压,以提供最佳性能和可靠性。

  LT3763采用两个外部开关MOSFET,能以高达96% 的效率提供从5W至超过300W的连续LED功率。±6% 的LED电流准确度确保恒定照明,同时±1.5%的输出电压准确度提供几种LED保护功能,还使转换器能面向充电应用以作为恒定电压 / 恒定电流源工作。LT3763 可按照应用要求运用模拟或PWM调光。此外,其开关频率可在 200kHz 至 1MHz 范围内设定,或同步至一个外部时钟。其他特点包括开路 / 短路保护、C/10检测、输入和输出电流监视器、以及集成的故障保护。

  LT3763EFE 采用28引线耐热增强型TSSOP封装,千片批购价为每片4.45美元。扩展工业温度版本 (I 级) 的 LT3763IFE 也已供货,千片批购价为每片4.90美元。此外,高温版本 (H 级) 的LT3763HFE也已供货,千片批购价为每片5.15美元。所有版本都有现货供应。

  性能概要:LT3763

  1.准确地控制输入和输出电流

  2.3000:1 True Color PWM调光

  3.±1.5%的电压调节准确度

  4.±6%的电流调节准确度

  5.6V至60V输入电压范围

  6.高达55V的宽输出范围

  7.控制负载电流热量的控制引脚

  8.输入和输出电流监视器与限制

  9.开路、短路和C/10故障检测

  10.面向LED应用的PWM驱动器输出

  11.耐热增强型28引线FE封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