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鑫旭科技推出8W3吋LED嵌灯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10-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鑫旭科技推出轻巧、长效、易安装的8W三吋LED嵌灯系列FZL-DL03-00,设计为节省能源成本,并可替代传统式三吋嵌灯,使用于居家、商用、艺廊、博物馆、展示间等。

  鑫旭科技推出轻巧、长效、易安装的8W三吋LED嵌灯系列FZL-DL03-00,设计为节省能源成本,并可替代传统式三吋嵌灯,使用于居家、商用、艺廊、博物馆、展示间等。

  FZL-DL03-00系列使用低瓦数LED晶粒及高发光效率之照明,提供温和照明并同时降低成本。最长照明时间可长达20,000小时,省下低维修成本,并减少环境污染。可广范使用于室内照明、建筑照明、医院照明、情境照明并取代传统的泛光灯。

  FZL-DL03-00系列拥有暖白、自然白、冷白三种色温可以撰择。暖白FZL-DL-03-00-WW-08,拥有300流明及3000K的色温,其CRI高于80;冷白FZL-DL03-00-CW 可达到480流明及6000K色温。

  这系列嵌灯提供可调光及不可调光两种选择,其照明应用角度为120度,并可适用于100-240V。工作环境温度适用于-20度到40度,可广泛用于各个场所,电源效率大于80%。

  鑫旭科技之嵌灯系列拥有高质感照明,节省能源及对环境友善的特点,符合使用者需求。其嵌灯不会释放热度、UV紫外线及IR红外线,更不会造成刺眼眩光、温和的照明和传统嵌灯相比,可以帮助使用者节省百分之五十的电力。

  外型强调简单时尚的嵌灯系列主要以钢、铝和PMMA塑料材质制成,使之坚固耐用。鑫旭科技致力于LED技术的研发与创新,以追求不断地创新技术来满足客户需求,目前FZL-DL03-00以在台湾、新加坡及泰国上市,将来更计划推入全球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