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菱晃推出LED光源防水防尘型广告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14 作者:未知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本三菱丽阳集团中从事塑料产品业务的菱晃公司从9月起,在原有LED光源边缘光式薄型灯饰广告牌“Illumilight”基础上,开始销售防水防尘型新产品“TypeT3 IP”。该产品可设置在位于干线道路两侧、主要面向驾车购物顾客的沿街店铺中。

  边缘光式是指从具有导光性的板状材料边缘射入光,照亮整个板面的方法。菱晃的Illumilight灯饰广告牌组合使用了LED光源及丙烯导光板,其特点在于发光体较薄,光照均匀。通过采用LED,即使是B0尺寸(1030 × 1456mm)的发光体,功耗也仅为65瓦。此次将推出防水防尘性能均达到JIS(日本工业标准)规格“4”级的产品。

  防水等级为4意味着不会受到来自任何方向的水沫的影响,防尘等级为4表示可防止直径在1.0毫米以上的固体物质进入。新产品利用防水防尘结构保护电源、端子台及开关等电子部件。该产品由于电源、端子台及开关内置于主体内部,因此设置施工变得简单,并且采用了拆装式LED模块,也易于进行维护。

  此外,该产品还采用了易于LED背面散热的构造,并采用双重固定结构,主体部分先用磁铁进行临时固定,再用平口螺丝刀进行固定。不过,水滴等仍会通过导光板、表面透明板及宣传品的缝隙进入,因此需要定期进行检查。菱晃将大力宣传该产品的低功耗及可用于沿街店铺的防水防尘性能,以推动销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