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三安高调发布9款新品 明年LED外延片将年产1000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9-0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三安光电9月6日在深圳举办新产品推介会,共推出9款新产品,全面应用于电视背光、照明、植物生长等领域。

  三安光电9月6日在深圳举办新产品推介会,共推出9款新产品,全面应用于电视背光、照明、植物生长等领域。

  据三安光电介绍,此次推出的核心产品之一S-45EBMUP GaN基LED功率型蓝光芯片,光通量大于45Lm,广泛应用于40寸以上液晶背光及照明领域;S-45FBFUP GaN基LED大功率蓝光芯片,封装后白光光效可达120lm/w,并称该性能指标高于国家路灯100lm/w的要求;S-42R6MUXGaAs高亮度LED红光芯片,于TO-封装后光强可达390mw,波长660nm(@350mA),可使用于植物照明,以舒缓因全球气候剧变所带来的食物短缺。

  目前,三安光电年产LED外延片580万片、芯片1280亿粒,总产能位居全国第一。该公司介绍,随着安徽三安一期建设的全面达产及二期建设的稳步推进,2013年公司将形成年产LED外延片1000万片、芯片3000亿粒的综合生产规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