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力光源以稀土发光材料破解AC-LED频闪难题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2-08-22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新力光源以可控余辉时间的稀土发光材料为核心,提出了新一代交流LED技术,创造性地解决交流LED普遍存在的“频闪”问题。

  近日,四川新力光源通过使用最新研制的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稀土发光材料,当电流周期性变化时,利用荧光粉亮度的延迟变化,有效弥补发光频闪缺陷,有效解决了AC-LED存在的技术难题。

  传统DC-LED作为照明等用途时,必须附带交—直流转换装置将交流电转换成直流电。但是在实际应用过程中,交—直流转换装置的使用也带来了诸如效率、成本、体积和电磁兼容等问题。于是,人们转而研发更能切合传统供电方式的交流LED(AC-LED)。AC-LED利用整流电路原理,虽可使LED可以直接在交流电下工作,但是由于交流电的周期性变化,导致LED在发光时会产生严重的频闪现象。

  新力光源以可控余辉时间的稀土发光材料为核心,提出了新一代交流LED技术,创造性地解决交流LED普遍存在的“频闪”问题。所研制的交流LED球泡灯在功率因数大于0.8的条件下,波动深度小于40%,使LED照明产品更高效,更可靠,更安全,寿命更长,性价比更高,有利于更好的推进行业的产业化升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