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飞利浦推出二代射灯模组与线型模组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12-08 作者:LEDth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照明于近日发布其二代射灯模组(SLM),功效从原来60-70 lm/W升级到了90-100lm/W,飞利浦于不久前还推出了Fortimo LED线型系列模组,将会更加便于灯具设计师们获得理想的光效。

  飞利浦照明于近日发布其二代射灯模组(SLM),该系列射灯模组与一代模组产品相比,主要的区别是功效从原来60-70 lm/W升级到了90-100lm/W。该射灯模组属于公司旗下Fortimo 家族系列。

  飞利浦于不久前还推出了Fortimo LED线型系列模组。该线型系列模组可被用于替代线型荧光灯。第一批模组是将三排LED线性排列,长达1英尺。另一种即将推出的模组仅为1排,将会更加便于灯具设计师们获得理想的光效。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