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安森美半导体推出1瓦(W) LED恒流稳流器件NSI50350A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9-28 作者:卡茨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安森美半导体(ONNN)针对1瓦(W) LED照明应用的恒流稳流器阵容推出NSI50350A器件,又奏响了小功率LED产品的号角。

  时下,各大厂家争相研发推出超高流明的大功率LED产品,着实为LED的广泛应用推进了一大步。不过近日安森美半导体(ONNN)针对1瓦(W) LED照明应用的恒流稳流器阵容推出NSI50350A器件,又奏响了小功率LED产品的号角。

  安森美半导体(ONNN)是应用于高能效电子产品的首要高性能硅方案供应商,他近日推出针对扩充恒流稳流器(CCR)阵容的器件--NSI50350A,并特为用于发光二极管(LED)稳流的无源/分立元器件或驱动器集成电路(IC)方案提供高热效率、高性价比的选择而设计,非常适合包括汽车、建筑照明及标志在内的多种1瓦(W)照明应用。

NSI50350A器件

  NSI50350A CCR加入自偏置晶体管(SBT)技术,在宽电压范围内稳流。其设计带有内置LED驱动器,提供负温度系数(NTC)特性,在极端电压及电流条件下保护LED免受热失控影响。350毫安(mA) ±10%的稳态稳流(Ireg)非常适合驱动1.0(W) LED;而在2.0 W LED的应用上则可并联布设两颗NSI50350A CCR。这器件的工作温度范围为−55 °C至+175 °C。

  安森美半导体小信号分部总经理兼总监Dan Huettl表示:“在汽车、建筑物照明及标志等不同市场,固态照明(SSL)日趋普及。确保LED在严峻环境下使用时免受损伤,是它们长期操作的关键。安森美半导体这款全新紧凑型NSI50350A的可靠易用的单器件方案,为工程师提供极有效的方法去确保其应用中的LED受到保护。”

  NSI50350A采用DPAK-4 (NSI50350AD)或SMC (NSI50350AS)业界标准封装,分别能耗散11 W和5.8 W的功率。

  目前,两款器件都通过汽车行业AEC-Q101标准及UL94-V0认证。NSI50350AD和NSI50350AS每批量10,000片的单价分别为0.16美元和0.12美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