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天电光电白光芯片3020单晶系列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8-19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天电光电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深圳市天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照明级大功率LED封装,从事LED照明光源、LED照明模组、LED照明光源配套解决方案。本次产品评测选取了天电光电产品线中的白光3020系列——T3400SW白光芯片,尺寸为3.0×2.0×0.52。

  深圳市天电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照明级大功率LED封装,从事LED照明光源、LED照明模组、LED照明光源配套解决方案。

  本次产品评测选取了天电光电产品线中的白光3020系列——T3400SW白光芯片,尺寸为3.0×2.0×0.52。

  以下是该产品一些基本规格参数:

  一、产品特点及应用领域:

  二、成品外观图: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