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升压返驰式拓扑结构系列LED驱动芯片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5-19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英商康桥半导体今天宣布全新的C3120 LED驱动芯片系列,从这一系列芯片的发表能够嗅出英商康桥半导体企图成为照明市场中最快速成长区块的重要厂商。

  全新的芯片是专为驱动极为先进的升压返驰式拓扑结构所设计,能够为LED大量应用提供三项基本的效能需求:精准的电流控制、高效率及功率因素校正功能。

  这三款新的驱动芯片,是专为4, 8 及12瓦所设计,适合用于广泛新兴固态照明产品:从取代零售展示用的卤素聚光灯及家用白炽灯,甚至到商业及工业用的日光灯管都可以适用。

  C3120系列芯片是专为LED照明厂商所设计,在开发高效率及简易的设计中,利用二极管的低成本优势,提供更具成本优势的解决方案。经由先进的升压反驰式拓扑设计,加上准谐振开关以及创新的节能技术,能够实现80%效率且功率因子大于0.9的结果,能轻易的满足新兴的法令需求。新控制芯片采用了英商康桥半导体特有的一次侧感应技术-已广泛用于现今顶级规格的行动电话充电器上-以减少光耦合器和其它零组件的需求。除了降低的原物料成本外,并针对新的照明产品提供隔离型电源供电的独立解决方案。

  英商康桥半导体执行长David Baillie做出以上表示,英商康桥半导体在更节能、低成本电源领域上,已经是全球领先的开发和供应电源管理芯片的厂商,而我们也计划复制这样的成功经验到固态照明领域当中。全新的C3120控制芯片拥有精准的定电流精度,能够对LED进行非常好的控制,再加上高度可配置性,让照明设计厂商首次能够以低廉的成本来进行广泛的设计应用。

  C3120系列芯片也可以协助大幅度提高终端产品的安全性,除了提供过温保护以及因LED损毁而造成输出过电压等先进的保护功能外,并包含了输出短路的保护功能,以简化设计及降低系统成本。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