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图文鉴赏】圆形的LED藤条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1-02-22 作者:(编辑:tOm) 来源:灯光之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篇想读者展现一款使用藤条编制的,使用LED点光源的LED藤条灯。

LED藤条吊灯

  虽然是用竹木藤条制作,却更有点星球大战星际飞碟的范儿。用天然藤条细细编织,制作出环保而简单的灯罩,贴合表面的LED光源,投射出特定形状的光照范围。根据腾灯使用的方式不同,LED灯条可以编织在背面,也可以编织在正面,LED灯光之家在下面还可以看到手工艺者制作,将藤条与LED灯条熟练编织过程。

LED藤条吊灯

LED藤条灯的编织结构

LED藤条壁灯

LED藤条壁灯

更多精彩图片,请点击下一页

[NT:PAGE=.$]

LED藤条吊灯

LED藤条灯中隐藏的LED电光源

编织LED藤条灯的过程

编织LED藤条灯的过程

[NT:PAG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