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东芝LED光源街灯上市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9-17 作者: 来源:日经BP社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此次的街灯采用了与该路灯相同的LED光源和电源单元(另售)。但配光设计(发光方式)及灯体的设计不同,专门以街灯为目标进行了优化。例如配光设计,路灯要求确保其下方的照度,而街灯则在此基础之上还要求四周的照度。

  东芝照明技术上市了4种LED街灯。每种分别准备有2款不同光色,以替换400W及250W水银街灯为目标的产品。

  该公司约在一个月之前上市了亮度与400W水银路灯相当的LED路灯。此次的街灯采用了与该路灯相同的LED光源和电源单元(另售)。但配光设计(发光方式)及灯体的设计不同,专门以街灯为目标进行了优化。例如配光设计,路灯要求确保其下方的照度,而街灯则在此基础之上还要求四周的照度。LED与水银灯相比,光难以扩散,因此与确保下方照度相比,照亮四周更难。

  耗电量降低约70%

  “LEDG-15803W”是意在替换400W水银街灯的产品,其下方照度达到了400W水银灯的1.4倍(30m×30m,设置高度为4.5m时的平均平面照度)。灯具光通量为10850lm,四周照明能力与400W水银街灯相同。据称其亮度甚至可用于商业设施及商务中心的楼宇灯光装饰。LEDG-15803W的功耗只为400W水银街灯的29%。

  

  LEDG-15803W的黑色款式和银色款式。东芝照明技术的数据。

  

  LEDG-15803W与400W水银灯的对比。东芝照明技术的数据。

  “LEDG-10803W”是意在替换250W水银街灯的产品,下方照度达到了250W水银灯的1.7倍(30m×30m,设置高度为4.5m时的平均平面照明强度)。灯具光通量为7930lm,四周照明能力与250W水银街灯相同。适用于公园等场合。LEDG-10803W的功耗只为250W水银街灯的32%。

  每个型号的灯体均有黑色(Grayish Black)和银色(Metallic Silver)两款。且4个型号的光源寿命均为6万小时。为使光源在寿命末期的亮度与初期亮度接近,在电源单元上配备了控制初期亮度的“初期光束补偿功能”。还配备了慢启动(Slow Start)功能。LED与水银灯不同,一开灯即达到100%亮度,所以采用了避免瞬时高亮使居民及路人感到不适的设计。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