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

当前位置:首页 > 评测 > 新品发布 > 正文

夏普发布全球首款LED天花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0-08-23 作者: 来源:驱动之家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六款LED天花灯的型号为DL-C501V(功耗86W)、DL-C301V(59W)、DL-C302V(59W)、DL-C501D(86W)、DL-C301D(59W)、DL-C201D(46W)。

  据报道,夏普近日在东京召开发布会推出了业界首款LED天花灯。在这前一天,夏普还在北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在中国市场推出了基于其Quatron四原色技术的AQUOS 3D液晶电视。

  夏普此次面向日本市场共宣布了六款用于家居照明的LED天花灯,它们全都使用了夏普独家的光扩散技术,纤薄外观设计,最厚处43mm,最薄处8mm。

  这六款LED天花灯的型号为DL-C501V(功耗86W)、DL-C301V(59W)、DL-C302V(59W)、DL-C501D(86W)、DL-C301D(59W)、DL-C201D(46W)。其中,DL-C501V、DL-C301V、DL-C302V三款具备可调色彩功能,通过遥控器改变白色光的色彩,并使用调光器功能调节亮度。

  

  

  该LED天花灯提供110种不同层级的色彩和亮度,可满足一天中的不同时段。

  不仅如此,新天花灯具备三种环保功能,可将功耗降低65%。其环保光调节技术可根据一天的时段不同自动改变天花灯的色彩和亮度。比如说,当人们一天早晨醒来时,它会发出对应的冷白光。而傍晚时就会发出令人放松的暖白光。

  夏普此次发布的六款LED天花灯将于9月17日在日本上市,价格尚未披露。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