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惊喜来袭 | 2023广州设计周展前预览首次公布,12月8-11日广州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3-10-20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12月8-11日,2023广州设计周邀你共同见证设计盛宴,又一年的惊喜呈现。

惊喜是意料之外,

惊喜是推陈出新,

惊喜是精益求精,

惊喜是雨过天晴的澄空,

惊喜是不期而遇的好消息,

惊喜是内卷时代中单调生活的调味剂,

惊喜是《让子弹飞》里张麻子的诘问,

惊喜是在内卷时代脱颖而出的硬核实力,

惊喜是2023的广州设计周。

因为惊喜,

所以杰出!

12月8-11日,2023广州设计周

邀你共同见证设计盛宴,

又一年的惊喜呈现。



展会主题:惊喜AMAZE

展览方向: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选材

展览地点: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南丰国际会展中心

观展对象:对设计与选材有商务需求的甲方业主、地产商、设计师、工程商、品牌商、渠道经销商和媒体人等

观展人数:逾450,000人次

海量内容

丰富展览:来自全球20+国家逾1000家适于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文创/艺术/潮流/智能/软装/材料/高定等领域的品牌企业和机构、以及40+超级策展项目联合展出,集中发布新产品、新技术、新趋势。

精彩活动:150+场涵盖“新商业/文创/地产/设计/艺术/时尚/潮玩/人工智能/生活美学”等方向的主题活动汇聚400+位大咖齐“发声”,指引设计相关产业方向。


▲2023广州设计周将于广州琶洲“保利馆+国采馆+南丰馆”三馆举办


2023广州设计周定档12月8-11日,「惊喜AMAZE」作为年度主题设定。在热爱之后,如何才能制造惊喜?答案就是——高质量发展!

2023广州设计周展会将从展区布局和展商展品、策展内容等方面进行全面优化升级,将保利馆+国采馆打造为面向泛家居设计产业链上下游专业人群的“高质量品牌发布展”,而南丰馆打造为面向泛设计美学消费人群的“高质量设计消费展”。精准的分类布局,希望便捷展商与观众之间的高效匹配和营商互动,同时也带给观众更舒适的观展体验,呈现一场更加丰富多元、高质量的设计美学盛宴。


保利馆展览方向为“高定+材料美学看保利”,优化升级关键词:强强强,强概念+强系统+强创新;国采馆展览方向为“智能+软装美学看国采”,优化升级关键词:精精精,精设计+精技艺+精质感;南丰馆展览方向为“文创+生活美学看南丰”,优化升级关键词:买买买,买文创+买生活+买美学。




▲2023广州设计周保利馆、国采馆、南丰馆展区分布图


2023广州设计周以“惊喜AMAZE”为主题,将于12月8-11日(四天)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三馆举行,展览方向为“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选材”,展览规模达18万㎡,汇聚来自全球20+国家逾1000家适于当代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的设计/文创/艺术/潮流/智能/软装/材料/高定/生活方式等领域的品牌企业和机构,及40+超级策展项目联合展出,同期将举办超150场涵盖“新商业/文创/地产/设计/艺术/时尚/潮玩//生活美学”等方向的主题活动,构成“三馆联动、更大规模、更多内容、更富商机”的庞大又新颖的展会格局,继续领衔亚洲设计产业第一规模大展。


▌ 高定+材料美学看保利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集中展出适于私宅与新商业空间的高定系统家居、厨房和卫浴、空调/新风/供暖/除尘/水处理/热水/太阳能/空气能等舒适系统;和全屋整装相关产品、技术与服务,包括各类集成定制品、墙体装饰、涂装、门窗、遮阳、五金、设备与解决方案等;以及建筑室内外装饰工程中适用的相关天花、地面、墙面、声学、光影、电工的各类新型装饰与装修材料及产品。

▌ 智能+软装美学看国采

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则集结适于私宅与新商业空间的智能家居系统、智能全屋定制、智能影音、智能家电、智能窗饰、智能安防、智能灯光及各类智慧型装饰灯具、功能灯具、照明设备、开关电气等;和以引导生活方式为核心主张的各类家具、家居生活器皿用品、窗帘、布艺、地毯、花艺、植物、墙饰、编织品、空间装饰艺术品等;以及花园庭院有关的景观材料、产品、技术和服务,包括各类户外家具、花园木材/石材/铁艺/栏杆、水景、泳池、雕塑景石、阳台定制、阳光房等。

▌ 文创+生活美学看南丰

南丰国际会展中心是广州设计周对于文创潮流和生活美学领域深耕的布局,集中展示当代人居生活美学业态相关的空间/艺术/产品/灯光/品牌及潮流设计;潮流生活美学有关的设计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文创礼品范畴的美学家居用品、生活器物、手艺匠作、玩具文具、电子消费品、餐厨用品、香薰、服饰和茶文化、饮食文化、国潮IP等;以及潮玩、动漫、电竞游艺、新媒体艺术、美陈设计/道具、AR/VR等。










▲2023广州设计周部分参展品牌展品

魔灯当代艺术博览会作为2023广州设计周平行展,将于12月8-11日同期举行!秉承“当代精彩,汇聚湾区”的宗旨,以设计产业赋能当代艺术,双展联动,共同将国内外艺术资源与优质艺术内容汇聚大湾区,汇聚2023广州设计周现场。2023「魔灯当代」将突破传统展会形式,打造多场域化社交场景,将邀请到全球“指标性”与“新生代”艺术机构参与,力求集中、全面展现优秀艺术机构与艺术家的当代实践,为本次大湾区文化艺术交流盛宴呈现出优质的内容。



广州设计周推出“超级策展”内容运营体系,旨在以策展思维和定位生成流量内容,在内容为王、内容即流量的新消费时代,期冀将广州设计周打造为当代中国人居生活美学新业态和场景的内容创作、实验和发布之地。

2023广州设计周“超级策展”内容,依然联合国内外多家专业机构共同打造五大类别共40+策展项目,包括“设计+材料美学”类别下的:当代美学家居展、奢华居所、为师智造家居联展、坐座作设计展、WIDE影响世界的设计大展、超级花园展;超级品牌策源IP概念馆、新商业和酒店空间材艺馆、石材物料馆、健康家居精品廊、多材多艺、极致材艺廊、可持续设计馆、高定家居美学馆、舒适家居系统馆;“设计+空间美学”类别下的:超级生活趋势联展、设计中国、2023萤光奖·萤光盒子、绝对设计节、红设计(HOME DESIGN)、2023设计选材星品汇 & CSA景观设计大奖获奖作品展;“设计+艺术美学类别下的:魔灯当代艺术博览会、潮代志、废墟艺术节、墙面美术馆;“设计+潮流美学”类别下的:疯子计划、BKA大小孩后次元潮流特展、机械星联、插画艺术节;“设计+生活美学”类别下的:GBA大美文创节、创意101、嗨森文旅、好好休息、超级健康、一桌好茶、设计书局......以及主宾国展,展览内容可谓极其丰富、精彩绝伦,让您一次看够!

点击海报查看

- 设计+材料美学 -















- 设计+空间美学 -







- 设计+潮流美学 -


- 设计+生活美学 -








2023广州设计周展会同期活动向来是设计行业的一道年度饕餮盛宴,涵盖旗下众多王牌IP设计项目,如:N3年度大会、IDF设计论坛、致敬华语设计这些年、可持续发展设计实践计划、WYDF青年设计师论坛、设计新媒体大会、乡村振兴设计大会、ICS色彩设计大会、IDD领先设计对话、N+DESIGN AWARDS、值得被歌颂的理想家、GRP中意国际设计金指奖、BDA包豪斯现代设计奖、亚洲青年设计之光、华语设计领袖榜、40 UNDER 40当代设计杰出青年、东方杰出设计大赏、设计星、设计明日骄子、设计新青年评选、HDA她设计奖、设计的真相、IAF锋建筑节、可持续发展设计奖、iS智能空间设计奖、Ai智装空间评选、萤光奖、金案奖、FA亚洲软装风尚大奖、CSA景观设计大奖、HCA高定家居设计奖、红棉设计奖、当代住宅设计效果大赛、金住奖、家装设计百强、老宅新生设计奖、办公空间创新设计大奖、IDD设计100榜、LHDA原点奢居设计大奖、CDA潮设计奖、非凡酒店节、NCA新商业空间大奖、BOP星筑国际地产大奖、超级生活趋势大会、金相奖·设计师环球摄影大赛、金相奖·民艺复兴主题摄影竞赛、极致材艺研学计划、设计先生、人文雅居未来计划、设计选材金牌服务商、名润榜-亚太泛家居设计先行品牌评选、泛家居品牌学院、GIA广州设计周全球伙伴联盟/学苑/媒体联盟/MCN机构潮研院等广州设计周旗下主办和合办的奖项、论坛、游学等各类项目年度盛典在内的,超150场涵盖“新商业、文创、地产、设计、艺术、时尚、潮玩、人工智能、生活美学”等领域的主题活动,将汇聚逾400位国内外设计产业相关领域的资深专家、意见领袖、产业代表,通过设计趋势与观点探讨、共同脑暴设计让人居生活更美好的方式,诚邀每一位设计爱好者搭乘广州设计周年度设计影响力引擎!

点击海报查看

- 同期活动 -




































同期更多活动

[恒洁·质美中国设计]年度大会开幕式暨2024启动礼

2023日本室内外用木制品牌精品应用和设计研讨会(广州)

泛家居新媒体创新营销峰会

方寸之间见天地-在地文化艺术论坛

时尚办公网特约:2023时尚办公嘉年华广州站

云知光

注:以上展览和活动策划截止于发稿日,更多新内容静待后续发布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