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诗画江南,梦回荡口”光影艺术装置摄影大赛人气奖名单公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11-02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本次光影艺术装置摄影大赛分为参与奖、人气奖两大类,根据赛制规则和组委会的严格评选,共评选出参与奖500名,奖励碧螺春奶茶/草莓牛乳/麻花/头层牛皮零钱包任一精美礼品。而备受关注的人气奖评选于10月1日-30日历时一个月,视频号/抖音号带话题排名累计点赞数最高前十名,奖励面值200元京东购物卡。

近日,由无锡市锡山文商旅发展有限公司主办,无锡荡口古镇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励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协办,中国文旅夜游经济联盟支持的“诗画江南 梦回荡口”光影艺术装置摄影大赛已迎来收官。

1.jpg

本次大赛借助“诗画江南 梦回荡口”光影艺术装置展落地27组作品,依托荡口古镇如诗如画般的风景资源优势,联动合作“青年春、桥尾猫(猫咖)、藕粉麻花、脚印皮艺堂”四个荡口古镇商家,面向全社会公众设置参与有奖赛制,吸引大众抖音、视频号、朋友圈等社交自媒体转发传播。截止至20221030日,本次大赛带话题#光影装置摄影大赛抖音浏览量达277w+,朋友圈打卡参与人数目前累计700+人次。

2.png

本次光影艺术装置摄影大赛分为参与奖人气奖两大类,根据赛制规则和组委会的严格评选,共评选出参与奖500名,奖励碧螺春奶茶/草莓牛乳/麻花/头层牛皮零钱包任一精美礼品

而备受关注的人气奖评选于10月1日-30日历时一个月,视频号/抖音号带话题排名累计点赞数最高前十名,奖励面值200元京东购物卡。经过大家的热情参与,最终点赞数前十名者如下:

人气奖获奖名单公示

0.jpg

人气奖作品部分展示

公示期3

恭喜以上获奖的小伙伴

静等工作人员的领奖通知

·更多摄影大赛详情,请访问:https://www.alighting.cn/special/2022sjds/xg.ht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