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进化融合·无“线”万联——2022非凡士智慧照明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3-31 作者: 来源:非凡士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3月30日,“进化融合,无线万联”——2022非凡士智慧照明新品发布会在西安蓝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3月30日,“进化融合,无线万联”——2022非凡士智慧照明新品发布会在西安蓝溪国际酒店隆重举行。非凡士智能携全新机器学习型T8灯具重磅亮相,同时也就自主研发的去中心化无线网络(EMN)核心技术、智慧照明的行业积累及多种合作模式与行业精英进行深度的分享交流,探索更多发展可能,促进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和良好的合作关系。


非凡士智能CEO王辉先生


大会伊始,非凡士智能CEO王辉先生率先对参会嘉宾表示欢迎,并发表致辞。与现场观众共同分享非凡士智能的企业基因、发展战略与商业模式。王总表示,非凡士智能将基于核心技术,持续带来稳定可靠、简单易用、高性价比、跨平台、跨协议系列产品,融合产业链上下游的不同生态,与所有客户共同进化、演绎更加精彩美好的万物互联新世界。

随后,非凡士智能为现场观众深度解读EMN无线网络——无设备数量上限的网络承载能力、千米级无线组网范围、百万次指令下发无一失败的稳定性、支持第三方网络对接的高扩展性等诸多优势。同时现场演示自主研发的EMN Go调试软件强大的控制能力与项目管理能力,并根据实际场景应用需求,展现非凡士产品与第三方硬件之间无缝互通的效果,形象示范非凡士系列产品如何轻松融入智慧照明生态,实现不同协议间互联互通。


非凡士机器学习型T8灯管


而后,非凡士智能根据地下停车场照明的痛点和需求,重磅发布了“机器学习型T8灯管”。 会上,非凡士智能首先全面解析新品“集群智能”与“机器学习”的算法概念与特质。同比其他灯具保守的产品特点,机器学习型T8灯管完成安装后,即可进入学习状态,通过持续采集人车触发频率,路径通行习惯等数据,灯具间通过EMN自组网络互联互通,自主针对热点路径的通行规律,进行组队照明响应,保证人车通行过程中完成灯光跟随动作,并根据数据更新,自发调整触发区域亮灯时间,动态调整节能率平衡,优化照明效果,以更智慧的产品视角描绘全新地下停车场照明体验,正式启航免调试智慧照明时代。

最后,非凡士智能就项目案例与招商政策为现场观众做了详细的分解,让每个非凡士智能的伙伴们都感受到了非凡士智能的产品实力与扶植共赢体系的诚意。

非凡士智能作为工商业智慧照明数字化解决方案供应商,将不断以创新为驱动力,持续发力于智慧照明赛道,助推智慧照明产业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