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城市与文旅照明专业委员会一行莅临铭濠科技考察交流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2-08-26 作者: 来源:铭濠科技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近日,CSA城市与文旅照明专业委员会一行访问铭濠科技并座谈,铭濠科技董事长李卫华携公司高层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会谈,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智慧文旅与城市建设创新的新方向,新发展。


01.gif

近日,CSA城市与文旅照明专业委员会一行访问铭濠科技并座谈,铭濠科技董事长李卫华携公司高层与考察团一行进行会谈,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智慧文旅与城市建设创新的新方向,新发展。

01.jpg

铭濠科技董事长李卫华对CSA城市与文旅照明专业委员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铭濠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

董事长李卫华表示,铭濠科技坚持技术专业化,产品个性化,市场多元化的发展路线,与国内多所著名院校和科研机构达成深度战略合作,不断向市场推出创新型产品。建立业内完善的智能屏、智能灯具、智能控制系统三大产品体系,致力于打造一站式、智能化城市照明生态产业链。随后双方就城市灯光综合管控和智慧运营的技术研发、场景应用展开深入探讨,共话未来发展新方向。

02.jpg

CSA城市与文旅照明专业委员会一行对铭濠科技在LED智能照明领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在“十四五”规划的大背景下,各地政府布局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推动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新消费发展,城市与文旅照明未来将加速技术创新和深层次跨界,市场迎来新一轮增长,产业服务需求也将随之升级。

03.jpg

面对机遇和挑战,铭濠科技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服务商,认准形势积极布局,立足产业结构优化,通过持续的技术服务与产品创新,细分行业领域,构建多方位、一站式智能照明解决方案服务体系,为客户创造价值,助力社会经济和智慧照明产业高质量发展。

04.jpg

铭濠深耕10年,一直在追光前行,相信在城市与文旅照明专业委员会的关怀与指导下,智慧文旅与城市照明创新交融将助推行业迈向更美好的未来。铭濠也将秉承初心,虚心学习,不断向上,为持续推进我国LED照明与显示应用行业合作、产业升级做出贡献!

04.png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