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罗莱迪思智慧科技之光,助力十四运精彩绽放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9-29 作者: 来源:罗莱迪思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罗莱迪思作为城市智慧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荣幸参与助力十四运,借智慧光影华丽点亮陕西西安,向全世界诠释千年古都的人文魅力。

翘首期盼中,三秦大地迎来了属于她的高光时刻!9月15日晚,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西安奥体中心盛大开幕,体育健儿汇聚陕西,全民健身热潮涌动。灯火璀璨流光溢彩,西安用美轮美奂的夜景让全世界重新认识了这座不一样的城市。

1.jpeg

作为活动承办地的陕西西安,这座曾是丝绸之路起始之都的千年古城,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为契机,再次迎来城市的高质量发展。 

罗莱迪思作为城市智慧照明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荣幸参与助力十四运,借智慧光影华丽点亮陕西西安,向全世界诠释千年古都的人文魅力。

盛世光影 陕耀东方 

2.jpeg

随着十四运的开幕,在灞河之滨,璀璨绽放的“长安花”、星光熠熠的“长安鼎”、五彩斑斓的“长安钻”光彩夺目,与似水的月光交相辉映,造就了一番“火树银花不夜天”的盛景。除此之外,同样万众瞩目的十四运核心片区及周边区域重要楼宇建筑景观全部身披盛装,流光溢彩。

围绕整个全运会,罗莱迪思品牌产品参与的项目涉及西安国际港务区、浐灞生态区、高新区、新城区、未央区、碑林区、西安全运村、灞桥区及咸阳市等多个城区,涵盖楼宇建筑、园林景观、桥梁公园、商业广场,罗莱迪思全场景城市智慧照明产品和专业技术服务团队,秉承国家盛会的高标准高要求,以严谨细致、专业执着的服务态度,夜以继日,效率协作,用智慧科技之光,全力保障各项目安全顺利运行,助力“十四运”精彩呈现。

绚烂古都 魅力长安

欧亚国际三期+林溪美墅+万科悦湾  

3.jpeg

全运会十大区域重要项目——中冶西北总部

4.jpeg

西安浐灞生态区自贸中心

5.jpeg

灞河慢行桥

6.jpeg

欧亚经济综合园区

7.jpeg

陕西大会堂

8.jpeg

阳光100阿尔勒

9.jpeg

欧亚国际三期

11.jpeg

咸阳湖

12.jpeg

全民全运,同心同行,如今的古都长安,正以绚烂的姿态拥抱着八方来客。

罗莱迪思为全运会服务而骄傲,秉承“用光温暖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初心使命,用绿色智慧之光,为西安城市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赋予全运会可持续发展的澎湃生命力,同时感谢各方合作单位的支持和帮助。预祝第十四届全运会圆满举办,为中国健儿加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