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重塑经典 科技感光 | 罗莱迪思高尔夫投光系列重磅发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0-08-10 作者: 来源:罗莱迪思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8日晚20:00,期待已久的罗莱迪思高尔夫投光系列正式与大家见面。

8月8日晚20:00,期待已久的罗莱迪思高尔夫投光系列正式与大家见面。

1.bmp

2.bmp

线上直播发布▼

罗莱迪思副总经理胡杰担任主播嘉宾与产品总监麦老师,通过抖音及行业媒体平台同步在线直播,深入解读高尔夫概念与投光系列产品优势。

高尔夫系列产品集聚艺术设计与品质功能于一体,强悍的产品硬件,智慧科技的加持,智造生产技术,塑造高品质光环境,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发展。直播期间,照明行业设计代表为本次投光发布特别送上视频祝福。

发布现场利用光影结合的创意方式,系列延展的多场景展示,更生动诠释产品品质及系列特性。

重塑经典 科技感光。高尔夫投光系列对经典追溯和重组,在性能、外观及系列延展等全方位升级,以颠覆想象的产品新概念,为照明带来无限创想。

高尔夫投光系列

随着照明产品技术的飞速发展,单一的功能性照明已不能满足景观照明需求,照明产品融合应用技术开始由单一场景到多场景专业化细分方向拓展。高尔夫投光系列将多技术融合,与设计融合、与时代融合。

01致敬经典

创新式美学设计塑造高级质感▼

5.gif

延续传承,变革新生。高尔夫投光系列工业设计灵感源自宋代青瓷,将中国的传统文化融入现代生活美学,犹如城市精灵,把时代的烙印化成一种风格元素,链接当下时尚品质生活。

全系列产品至简至洁不含有一丝冗余,自由、圆润饱满的流畅线条,更易与环境契合;独特表面工艺处理,塑造产品高级质感。

02科技感光

高尔夫投光系列诠释品质光效▼

6.gif

黑光科技,深度防眩。作为考量高品质光效的重要标准,高尔夫投光系列采用全新的深藏式防眩设计,实现双重防眩效果,减少城市光污染,营造亲近自然光。

7.bmp


强悍硬件配置诠释品质光效。投光系列延续高尔夫对光品质的极致追求。同时搭载了ROLEDS数字光色系统,实力展现丰富色彩,满足照明设计师的灵感创想,绽放城市独特魅力,提升人们幸福生活指数。

8.gif

独特的光电分离式设计,有效散热降低电源工作环境温度,不仅维护产品元器件的稳定性,确保产品使用寿命,同时考量人与灯体环境的安全感。

03无限延展

全场景照明体验焕然一新 ▼

9.png

高尔夫投光系列以灵动的工业美学设计,让产品元素形变万千无限延展,自然融于环境,满足更多城市照明细分场景使用,如庭院灯、草坪灯、高杆灯、壁灯、高棚灯等,打造全新的照明场景应用体验。

10.png

后互联网时代,多技术逐渐融合,经典不会消失,但会以其他方式存在。罗莱迪思高尔夫投光产品以产业级发展布局,构造和搭建规范化、标准化的系列产品,多维度延展、个性化设计,精准服务于城市照明,实现一个系列创建全场景应用需求。

智慧科技赋予新产品,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光品质,打造全场景智慧照明体验,推动智慧城市建设发展。接下来,罗莱迪思智慧灯杆、智慧城市云控平台以及高尔夫后续系列产品都将陆续为大家精彩呈现。敬请期待!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