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尔法何东旭:从顶层设计着手,打造顶级商业照明品牌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9-13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ALPHA 诞生于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佛罗伦萨,为全球的高端酒店和奢侈品牌店铺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的灯光设计,一直走在照明设计的前沿。凭借独特的灯光设计理念,创作出诸多优秀的室内照明案例,成为照明设计的典范。

2021 对于整个行业而言,重要性或许将胜过以往的任何一个节点。一方面,大环境的压力使得复苏依然是很长一段时间里的主题;但另一方面,智能化、光健康和一体化等技术浪潮进一步加速行业洗牌,头部厂商无一不深耕细作,加大技术创新研发,以期凭借差异化在风暴中站稳脚跟。

此前,以“当下可为 未来可期”为主题,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盛大启幕。这也昭示着疫情冲击之后,中国及亚洲照明业的突围与创新,整个产业更加关注新技术、互联网所带来的全球化进程。

1.jpeg

ALPHA 诞生于欧洲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意大利佛罗伦萨,为全球的高端酒店和奢侈品牌店铺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的灯光设计,一直走在照明设计的前沿。凭借独特的灯光设计理念,创作出诸多优秀的室内照明案例,成为照明设计的典范。

2.png

ALPHALUCE亚太区总裁

广东省阿尔法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东旭接受记者采访

如何应对LED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阿拉丁全媒体记者采访了ALPHALUCE亚太区总裁、广东省阿尔法照明有限公司董事长何东旭,聚焦品牌力量,分享品牌价值背后的创新和突围。

3.jpeg

4.jpeg

何东旭谈到,“阿尔法作为全球高端商业照明品牌,致力于为全球的高端酒店和奢侈品牌店铺等商业空间提供专业的灯光设计,一直走在照明设计的前沿。本次展会,携旗下全系列的商业照明新品亮相,聚焦当下盛行的极简风和无主灯设计风潮,包括专业的洗墙灯、家居情景灯、餐吊灯、迷你星空灯、无边框嵌灯、以及最新创新的户外装饰壁灯和庭院灯,将极简设计延续到户外产品上。”产品满足商业空间的不同照明应用场景需求,将设计美学融入灯光,进行产品创新,旨在营造一个有温度的现代美学生活空间。ALPHA之光,给建筑以生命,赋空间予灵魂!

5.jpeg

疫情扰乱了正常的经济运行节奏,对中国的经济影响显而易见。在过去的一年,阿尔法依然实现了高速增长。在何东旭看来,企业的逆势上行,主要有以下两个层面的原因:“首先,从需求端来看,虽然疫情使得家居线下零售一度停摆,但是高端商业照明的需求并没有减弱;其次,从市场端来看,疫情对于某些产品单一、高度依赖单一系统客户、市场化不足的照明企业影响会比较大。阿尔法作为创新型企业,一直坚持全球化的发展路径和多元化的产品策略,满足客户在商业空间的不同照明产品类型的完整需求。”

6.jpeg

当下发展,LED企业对资金、技术创新、数字化等的需求将大幅提高。规划好方向、部署好战略,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基。在消费升级及新一轮的照明产业变革之下,阿尔法照明从顶层设计着手,打造顶级商业照明品牌,引领行业潮流,赋能商业空间灯光设计,赢得全球客户的高度信赖和认可。

7.jpeg

技术创新是企业品牌升级发展的关键。行业展会诠释了产业对技术与创新的态度和期许。随着 ALPHALUCE 不断深耕亚太区市场,将会有越来越多的顶级商业空间和高端住宅案例在中国不断落地,我们相信,作为高端商业照明的创新者、创造者和引领者,ALPHA将引领高端商业照明新十年,繁荣生态,用灯光设计美好生活。

净化灯光,重塑空间。

持之以恒,成就美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