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欧普照明任艳:和谐共生,筑以人为本光环境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8-25 作者:黄燕燕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如何应对LED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阿拉丁全媒体记者采访了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产品线负责人任艳,聚焦品牌力量,分享品牌价值背后的创新和突围。

2021 对于整个行业而言,重要性或许将胜过以往的任何一个节点。一方面,大环境的压力使得复苏依然是很长一段时间里的主题;但另一方面,智能化、光健康和一体化等技术浪潮进一步加速行业洗牌,头部厂商无一不深耕细作,加大技术创新研发,以期凭借差异化在风暴中站稳脚跟。

此前,以“当下可为 未来可期”为主题,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盛大启幕。这也昭示着疫情冲击之后,中国及亚洲照明业的突围与创新,整个产业更加关注新技术、互联网所带来的全球化进程。

1.png

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产品线负责人任艳接受记者采访

如何应对LED产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阿拉丁全媒体记者采访了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产品线负责人任艳,聚焦品牌力量,分享品牌价值背后的创新和突围。

今年展会上,健康照明的内涵被迅速扩大,除了紫外、杀菌等产品,如何通过光健康环境的打造,提供更加符合人体作息的节律光,用舒适适宜的灯光创造更加有利于生理、心理健康的环境。任艳谈到,“节律的教育健康照明并不局限于教室,音乐、美术、体育都呈现出明确的健康照明诉求,值得我们关注。健康照明的核心理念是以人为本地塑造空间,营造氛围,依人群、应用场景及行为模式不同,个性化定制健康的照明解决方案,助力视觉、生理及心理健康。欧普通过设置不同的级别,用简单的蓝牙模式,实现设置大型智控场景以满足客户需求。”

疫情扰乱了正常的经济运行节奏,对中国的经济影响显而易见。当下发展,LED企业对资金、技术创新、数字化等的需求将大幅提高。规划好方向、部署好战略,是一个企业生存的根基。任艳谈到,在消费升级及新一轮的照明产业变革之下,欧普照明坚守三个信条,“创新、速度和责任是欧普所坚持的。首先责任感,是基于我们对社会的那种责任感,欧普要做有良心的产品;其次速度,是顺应目前市场的发展的需求,我们需要快速的应对市场,做更环保、更健康的一个照明产品;第三是创新,欧普要做勇于创新的公司,尝试更多的应用领域。”

“我们致力于打造基于场景理解、以人为本与健康照明相结合的未来之光。欧普照明针对舒适、健康与智慧的前瞻照明需求,洞察光对于生理节律、睡眠和情感的直接影响,进而创造性地提出了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非视觉健康光。”诚然,夯实的技术创新,已成为进一步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动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