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照明新闻 > 正文

当下可为,未来可期!光亚展圆满落幕,欧普照明展望照明新十年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21-08-06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此文章为付费阅读,您已消费过,可重复打开阅读,个人中心可查看付费阅读消费记录。

摘要: 8月6日,以“当下可为,未来可期”为主题的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圆满落幕。作为照明行业领军企业,欧普照明在光亚展期间与行业同仁一起激荡思维,共同探索中国照明行业未来新十年的发展大势,寻求破局创新之道。

  8月6日,以“当下可为,未来可期”为主题的第26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以下简称“光亚展”)圆满落幕。作为照明行业领军企业,欧普照明在光亚展期间与行业同仁一起激荡思维,共同探索中国照明行业未来新十年的发展大势,寻求破局创新之道。同时,凭借卓越的产品、技术、研发实力和整体照明方案解决能力,欧普照明荣膺“年度影响力品牌-领军奖”、“最佳产品奖”及五项“优秀奖”。

欧普照明荣膺智能照明百强企业榜“年度影响力品牌-领军奖”

  超越所见照明行业健康未来

  作为当今社会关注的重点话题,健康与节能是保障各行业发展的前提。而照明行业作为与人类生活紧密相关的行业之一,也向着更为“绿色、健康、智能”的趋势发展。在全球照明行业领袖高峰会议上,欧普照明副总裁马志伟先生表示:“秉持‘超越所见’的品牌理念,欧普照明在健康照明应用研究、产品开发应用、照明设计应用及标准化应用等方面持续投入,近年来已经陆续推出生态光系列,并应用至教育照明、家居照明等场景,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温馨之光、健康之光、美好之光。”

  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唐国庆先生(左一)对话欧普照明副总裁马志伟先生(右一)

  和谐共生打造以人为本健康光环境

  随着社会人本意识的增强,LED光源及智能照明系统等技术基础逐渐发展成熟,健康照明成为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它的理念核心是以人为本地塑造空间,营造氛围,依人群、应用场景及行为模式不同,个性化定制健康的照明解决方案,助力视觉、生理及心理健康。

  在“光·健康”创新发展高峰论坛上,欧普照明进一步分享了教育行业健康光环境的趋势及落地应用。根据《中国青少年用眼行为大数据报告》数据显示,阅读环境光照不达标成为导致青少年近视的主要因素之一。基于教室、宿舍、图书馆阅览室等存在的日光直射、眩光过高以及黑板灯照度不均匀等实际问题,欧普照明针对性地提供智慧校园照明解决方案,为学生提供符合用眼卫生要求、健康舒适的生活及学习环境。

  未来已来,赋能道路畜牧智能化转型

  作为“新基建”的重要内容之一,“绿色智慧”已成为当前全国城市建设的重点方向。其中,智慧园区建设成为智慧城市治理的重要突破口。针对缺乏统一建设、无预留接口、管理难度大等园区建设痛点,欧普照明打造面向智慧园区的一体化服务,在道路照明,特别是智慧照明及智慧灯杆领域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值得一提的是,欧普照明还通过对畜牧业照明技术需求进行研究,将不同性质光的作用科学合理地运用到养猪的妊娠阶段、分娩阶段、保育阶段,以及种猪和育肥环节,以提高其生长速度、免疫力、繁殖能力及副产品出产速度,从而提升畜牧业生产力。

  在与光亚展同期开幕的首届光艺术展中,欧普照明携手著名设计师余显开先生带来创意照明设计作品《天使的翅膀》,以口罩、翅膀为主要创作元素,致敬每一位对抗疫情的“逆行者”。

欧普照明创意设计作品《天使的翅膀》亮相首届光艺术展

  作为中国照明行业标杆的整体照明解决方案提供者,欧普照明始终以为大众提供优质、健康的用光环境为己任。依托其强大的科研实力与行业内丰富的实践经验,成功将其技术研究与专业科研成果转化、落地,用健康、智能、优质的光为消费者创造高品质生活环境。放眼未来,欧普照明继续秉持“用光创造价值”的企业使命,为大众打造舒适的用光环境,为行业迈向新的阶段而贡献己力。

  关于欧普照明

  欧普照明始于1996年,主要从事照明光源、灯具、控制类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业务覆盖亚太、欧洲、中东、南非等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拥有自主研发能力的行业巨头,公司立足照明产品,持续拓展品类至艺术开关、集成整装、厨卫电器和卫浴等,并基于渠道平台优势,开拓各业务板块,旨在发展成为行业领先的照明系统及集成家居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凭借强大的营销队伍和完善的国内外营销网络,现已拥有各类终端销售网点超过150,000家。欧普照明于2016年成功上市,欧普股票简称“欧普照明”,代码603515.SH。欧普照明,为您全面提升空间品质,点亮生活的每个细节。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若作者对转载有任何异议,请联络本网站,我们将及时予以更正。
| 收藏本文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